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线城市别墅市场逆袭 2013别墅节深圳线上巡展开启

房天下  作者:李程  2013-07-22 14:58

[摘要] 自2003年以来,别墅市场受到 “限墅令”及“批地不低于1.0容积率”的双重限制,别墅用地的规划审批难度加大,别墅市场随即打入“冷宫”。近期,一线城市别墅市场回暖显著,受压制的需求逐步释放,别墅逆袭效应开始发酵。在一线城市别墅市场整体回暖态势下,2013年第十届中国别墅节即将火热启动。

自2003年以来,别墅市场受到 “限墅令”及“批地不低于1.0容积率”的双重限制,别墅用地的规划审批难度加大,别墅市场随即打入“冷宫”。近期,一线城市别墅市场回暖显著,受压制的需求逐步释放,别墅逆袭效应开始发酵。

1

北京、上海别墅市场火热 深圳别墅迎来回暖

北京、上海别墅市场火热 深圳别墅迎来回暖

以北京、上海为代表的一线城市,在别墅市场成交量及成交额迅速上涨的势态下,别墅市场一派火热。统计数据显示,6月,北京成交均价在4万元/平方米以上的别墅项目共有9个,成交量达到39套,创18个月以来的新高,成交面积达到2.2万平方米,成交金额为12.12亿元。与此同时,市场成交均价也继续维持上涨行情,成交均价上升至3万元/平方米。此外,上海别墅市场表现也十分抢眼。1—5月份,上海别墅成交总金额达151.6亿元,其中,仅5月上海别墅成交总金额为349337万元。上海别墅成交均价整体拉高,连续三月不断刷新成交价纪录。

聚焦深圳别墅市场,自3月份以来,深圳别墅市场持续升温,4—6月销量更是大涨。4月别墅成交量为近两年月度成交量,5月继续延续4月高成交势头。部分别墅5月周的销售额过亿元,并在去年年底价格的基础上提价超一成。6月初至目前,深圳已有前海湖山壹号、保利生态城首期原山美墅、深圳东星河丹堤(小区网论坛)•珑溪小墅二批新品陆续入市,深圳别墅市场回暖信号显著。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深圳别墅正式进入‘存量时代’,卖一套少一套。”部分开发商表示,“别墅还未开盘,大部分已被预订,别墅项目根本不愁卖。”

点击进入2013年中国别墅节深圳巡展专题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