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第三周成交降两成 深圳新房价格重回2万

深圳晚报  作者:蔡军  2012-09-26 07:51

[摘要] “金九”第三周,深圳楼市并未呈现期待中的上升,新房成交量再降两成,为连续20周来。一手成交价经过4周的连续下跌后,重新回到2万出头的水平。

“金九”第三周,深圳楼市并未呈现期待中的上升,新房成交量再降两成,为连续20周来。一手成交价经过4周的连续下跌后,重新回到2万出头的水平。

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监测,上周深圳一手住宅成交套数为532套,环比下降了21.19%,成交面积为4.94万㎡。从各区看,罗湖与盐田再次出现零成交;福田和南山的成交量略有上升,福田增加了2套,南山成交57套,比上周增加了30套;龙岗和宝安的成交量都有所下降,其中,龙岗成交153套,环比下降了近五成,宝安297套,环比下降了8.33%。

成交价格方面,上周全市一手住宅成交均价为20738.45/㎡,环比上涨了10.59%。从各区看,上周全市各区的价格波动幅度拉大,基本上都在10%左右,其中,福田、宝安的价格下跌,南山、龙岗的价格则上涨。

与一手住宅相比,二手住宅的成交则继续呈稳中有升的态势。据深圳中原地产的监测,上周深圳二手住宅成交1530套,环比上升了3.45%,成交面积为12.71万㎡。从各区看,上周龙岗、宝安的成交量都有所下降,降幅分别为7.77%、1.83%;其他各区的成交量上升,其中,罗湖成交285套,环比上升了16.33%,南山成交251套,环比上升了13.06%。

成交价格方面,上周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22653.25元/㎡,环比上升了9.30%。从各区看,上周南山、宝安、盐田的价格都上涨,其中,宝安由于兰乔圣菲、熙龙湾(小区网论坛)花园的影响,上周价格上涨了66.31%,突破3万大关;罗湖、福田、龙岗的价格则都下跌,且跌幅有所加大,其中,龙岗的跌幅达13.63%。

深圳中原市场研究部相关负责人认为,9月份市场期待的集中推盘和集中购买的现象并未如期出现,这在一定程度上造成了新房成交量持续走低。

 

延伸阅读:

上周深圳新房成交量创20周 二手住宅成交上涨

深圳新房成交旺过二手房 部分客被"套"

楼市"金九"迷局? 上周深圳新房18753元/平再跑跌

上周深圳新房成交套数下降三成 二手房价跌落

8月深圳新房价创年内新高 "金九"真的要来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