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传万科酝酿旗下上海楼盘全线 降幅20%以上

中广网  2011-11-16 14:55

[摘要] 据房产中介机构汉宇地产有关人士透露,万科酝酿旗下的上海楼盘全线,因为幅度可能超过20%,根据上海市有关部门规定,万科正在为部分项目办理新的网上备案价格。此前,上海万科清林径楼盘新一批房源将比前期价格下调15%,遭到20多位前期业提出退房要求,并发生砸毁售楼处的局面。

据房产中介机构汉宇地产有关人士透露,万科酝酿旗下的上海楼盘全线,因为幅度可能超过20%,根据上海市有关部门规定,万科正在为部分项目办理新的网上备案价格。此前,上海万科清林径楼盘新一批房源将比前期价格下调15%,遭到20多位前期业提出退房要求,并发生砸毁售楼处的局面。

万科此后书面声明称:万科一贯认为,价格是由市场决定的,企业只能“发现”价格,而不可能单方面“决定”价格。万科愿意在合理、合法的前提下进行对话沟通,但不会支持任何违反合同契约的行为。

万科总裁郁亮近日表示,2012年万科的采取策略是过冬,冬天策略,冬天的模式。主要体现在三点:是现金为,现金流比利润更为重要。第二是不能有存货,不能囤地,更要积极卖房。第三是要慎重的买地,买地是浪费钱的,不能买错地。第四是管理模式冬天,节流。第五是冬天把身体练好。

楼市潮来袭 南京各板块"筑底价"究竟几何?

万科加入阵营 业内称将有更多楼盘预期

房产中介硬着头皮劝开发商 或撑不住

上周逾8成城市楼市成交量下跌 正加速蔓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