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曼湾价值之旅:发现东部海滨度假酒店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8-21 13:41

[摘要] 曼湾是大鹏半岛家五度假酒店,位于中国美的八大海岸之一、国家地质公园——大鹏半岛的核心部位,其的大鹏水头海鲜街早已远近闻名。曼湾,即将推出限量版的酒店和商铺,海鲜酒楼正全球招商,不容错过。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海居、海旅,是每个人的梦想,是成功人士的渴望,是海内外中高产人士逃离城市紧张繁忙、亲近大自然、品位美丽人生的理想生活境地。曼湾,作为旅游城市——深圳之城市名片旅游之鹏半岛的“东方之珠”“必然焦点”,作为弥补中国滨海旅游带旅游度假酒店及商业配套不足的经典一线“海景座”,不仅可以圆您“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度假和居住梦想,而且,国际化水准的酒店经营和每年的红利将给您的带来源源不断的。购买拥有一座曼湾滨海度假酒店,或者一套国际海鲜城商业街铺和海鲜酒楼,您的品味生活从此浪漫展开,身价也从此累计提升,休闲、度假、源源不断的盈利让您从此生活无忧。

东部●海滨●度假酒店●曼湾

曼湾是大鹏半岛家五度假酒店,位于中国美的八大海岸之一、国家地质公园——大鹏半岛的核心部位,其的大鹏水头海鲜街早已远近闻名。曼湾由休闲旅游度假酒店、海鲜、海味美食城组成,融客家文化、半岛文化与现代建筑艺术于一体,是大鹏半岛高标准的休闲度假酒店,家真正意义上的休闲度假五酒店。曼湾是一座由大师参与、大师打造、大师经营的滨海经典之作,仅酒店经营大师便来自多个城市,他们将共同为曼湾荣誉加冕。曼湾将采取大部分由开发商持有经营、部分销售的方式,体现开发商与业主共荣共信的理念,充分表现了开发商对未来的的经营和信心,同时确保业主的利益的化。目前,来自香港等地的酒楼已经与开发商密切洽谈,欲展开深港联动合作。

无独有偶,深圳市政府已经把保护和开发大鹏半岛旅游资源提到战略高度,将通过国际化发展、分级保护、集中管理、分步有序开发、品牌带动、深港合作、共同发展、可持续发展等八大战略,逐步将大鹏半岛建设成为具有较高国际度、对国际游客有较高吸引力、品位和档次较高的生态型滨海旅游度假区,大鹏半岛将是深圳的城市名片,曼湾更是城市发展的焦点。

曼湾,即将推出限量版的酒店和商铺,海鲜酒楼正全球招商,不容错过。有的2009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