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旧改与新盘共舞 产业配套再升级的坂田楼市如何入手

2017-06-08 19:23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2016年深圳市GDP总值排行前三的分别为南山区、福田区和龙岗区,三区里面又以龙岗区的增幅最大,为20.49%。龙岗增长量如此之高,主要依托于其中一个街道——坂田。

坂田街道是龙岗区的经济重镇、科技强镇、产业大镇,在龙岗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据了解,2016年坂田街道全年实现工业总产值4695.4亿元,同比增长11.3%,占全区70.57%;实现工业增加值1544.7亿元,同比增长12.9%,占全区77.06%;完成税收总收入330.3亿元,同比增长35.2%,占全区54.45%;完成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总额129.5亿元,同比增长22.6%,占全区16.96%。

坂田有各类大中型企业2000多家,从业大军30余万人。坂田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市首批实施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之一。辖区聚集了华为、康冠、航嘉等知名企业,年产值超亿元企业有44家、规模以上企业109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0家、上市公司5家。坂田街道自成立以来,经济建设取得显著成绩。

说到坂田,不得不提的必有一家企业,那就是华为。尽管自去年以来,华为某些部门要搬离坂田总部至东莞松山湖的消息传了一波又一波,但是时至今日依然没有多少华为员工确认自己将会搬走。并且市政府高度重视华为员工诉求,在轨道交通规划建设和引进名校等方面,已经有了10号线加快建设、深圳实验学校和深圳外国语学校进驻坂田片区办学的消息。

坂田片区近几年吸引了包括万科、碧桂园、佳兆业、星河和中铁等一线品牌开发商聚集,随着商品住宅区的不断集中,商业生活配套也在不断完善。坂田北多以通信电子设备产业集群为主,坂田南则汇聚了越来越多的高品质住宅区。未来随着5号线南延线、10号线的运营和坂银通道的开通,以及旧改的规划,未来产业配套势必会再度升级,是福田上班族或原关内其他区域上班族值得考虑的置业区域。

好房推荐

准地铁口物业 小户型产品总价低易入手

华创云轩位于龙岗区坂雪岗大道与稼先路交汇处,占地面积12553.04㎡,总建筑面积73962.12㎡,商业面积19943㎡(底层商业),总房源990套。华创云轩建有2栋高层塔楼,A栋20层、B栋21层,地下2层,1-3层商铺,4层为架空层,5至20/21层为商业性办公产品(提醒:非住宅,不占用深圳购房名额),主推户型建筑面积约25-48平,4梯30户,4.5米层高,40年产权。

准地铁口物业 小户型产品总价低易入手

华创云轩A、B栋于2016年底获得预售许可证:深房许字(2016)龙岗037号(土地用途:商业用地;房屋用途:商业性办公),于2017年1月2日开盘,均价约52000元/平。

华创云轩A、B栋周边较少高层建筑遮挡,高楼层视野开阔,B栋朝南户型可俯瞰华为百草园。

自身配套

华创云轩自身配套较完善,约7800㎡架空层做成会所,含跑道、风雨连廊、咖啡厅和健身房等功能性区域,还有约2万㎡商业街满足日常生活和购物需求。

周边配套

商业、教育和医疗配套有待提升

目前整个坂田街道的商业配套、教育配套和医疗配套,都有待提升,也是为市民所诟病的地方,据说也是华为逃离的原因之一。之于项目,商业方面目前可依赖不远处万科城内的商业步行街。医疗配套方面有雪象医院和坂田医院,医疗水平较为一般。

交通配套未来看好

华创云轩靠近华为办公区域和百草园,旁边有一块规划的商业用地,距离在建中的地铁10号线华为站约200米,门口即为华为单身公寓北公交站,坂雪岗大道上也有多条公交,公共出行还是比较便利的。坂雪岗大道将连通坂银通道(预计2018年底通车),整体来看,项目周边的交通通达性向好。

坂雪岗科技城大型综合体 自身配套较完善

提及佳兆业城市广场,人们已经不陌生了,这个规模达180万平米的超大型旧改项目,已经走过六七个年头,现在已经是3期的推售尾声了。

坂雪岗科技城大型综合体 自身配套较完善

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建面约24万平米,由5栋超高层建筑围合而成,另有约7500平米的底层临街商业,约2400平米的幼儿园,约1600平米的社康中心等组成,社区配套齐全。平层产品约83-142㎡3-5房,高使用率、空间百变;复式产品约140-340平。非毛坯交房,带升级版品牌厨卫。需注意的是,现在已剩少量户型在售,楼盘销售动态如下: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复式大户型建筑面积约140-340㎡在售,少量平层建面89平3房2厅1卫、建面89平3房2厅2卫、建面140平4房2厅2卫同步在售,项目整体均价5.3万元/平。

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也可称之为准现房了。分两批交房,第一批1、2、5栋预计今年8月底交房,第二批3、4栋预计明年1月底交房。

优缺点综述:

1、品牌开发商、高档园林、精装交楼;

2、项目整体规划为大型商业综合体,拥有15万平米的综合商业中心。

3、规划中的雪象站地铁口物业。

4、可通过坂雪岗大道直连坂银隧道(规划中)直达原特区内。

5、周边配套与环境有待提高。

综述

随着片区产业转型升级增创的新优势,华为核心的“虹吸”的辐射带动效应将不断扩大。辖区内10亿元以上企业(集团)达10家,其中神舟、航嘉、康冠等已形成集团化运作,多元化发展模式。坂田各项配套再度升级,未来发展向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