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个月64平米两房就快卖完了 阳基御龙山为啥那么火?

来源:房天下 2017-05-23 17:33
综合评分4.20分/5分

阳基御龙山位于深圳市龙华区福城办事处福前路南侧,占地面积约2万㎡,总建面约12万㎡,共922户,其中1、2、3、5栋为住宅,4栋为项目自带的幼儿园。

优点

1、户户朝南,户型紧凑,实用 ;
2、项目 卓越丹坑旧改和万科长湖旧改,周边 ;
3、较周边楼盘总价较低,入手门槛低;
4、周边建筑普遍低矮,具有良好的视野。

缺点

1、生活配套依托小区底商,缺少大型商业配套
2、周边人员较为复杂且周边环境有待开发;
3、无投入使用的轨道交通;
4、周边的农田暂无规划,为现状保留用地,而其北面规划为产业用地。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户户朝南 视野佳

阳基御龙山户型上 的亮点在于基本户户朝南(含东南和西南),从平面图上来看,阳基御龙山由4栋超高层住宅与1栋幼儿园组成。1栋(2梯4户)为南北朝向,2、3、5栋(2梯6户)为西南或东南朝向,项目楼栋排列科学,均好性较佳。具有一定的景观资源。但2、3栋面向小区花园和绿地,相对来说景观更佳。

阳基御龙山

从户型面积段上看,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刚需楼盘,户型面积段分布广泛,可选择性比较多,具体户型为建面64m2、76m2、78m2、81m2、86m2、88m2、110m2和111m2的2-4房户型。76-81平可做三房,88平可做四房。且户型都比较方正,各个空间尺寸也比较合理,使用率 高,更难得的是可以做到户户朝南。

阳基御龙山
阳基御龙山
价格5.00分/5分

月供1.15万住三房

阳基御龙山不光从户型上看是刚需楼盘,价格上也让人欣喜。除了顶层复式外,住宅的备案均价约4.3万/m2,备案总价区间在245万-545万左右,首付70万,总价245万起也成了吸引很多购房者看房的重要因素之一。

据了解目前建面64㎡的2房仅有少量高层房源在售,总价约265万左右,首付3成约80万,贷款30年,月供约1万。另一个售关注度的户型即为76-81㎡的3房。以价格稍低的5栋B座中间楼层为例,78㎡户型总价约313万,首付3成,需要准备约94万元首期款,月供30年,房贷约11500元/月。

周边新房价格

阳基御龙山
配套3.00分/5分

长在草莓园里的房子

阳基御龙山自带建面7140㎡的社区商业,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周边目前多以厂房、农民房为主,但可以共享距离项目约800米的金洪观荟,有建面2万多平米的集中商业,后期将引入华润万家超市。周边的农田为菜田和草莓园,目前暂无规划,为现状保留用地,而其北面规划为产业用地。

阳基御龙山

周边 房企旧改,项目1公里范围内, 万科长湖旧改和卓越丹坑旧改两大项目,相对卓越丹坑旧改距离项目直线距离约400米左右,且丹坑旧改预规划有集中式商业区,相对会提升和改善周边居民的消费环境。

从平面图上不难看出,4栋为项目的自带12班幼儿园,该项目的 暂划分为福苑 (在珑门 ),距离项目约1.6公里, 暂划为观澜第二 ,距离项目约2公里。(以 局公告为准)虽然项目周边公园、医院、商业等配套资源较多,但相对项目较远,属于 利好。

阳基御龙山
地段交通3.50分/5分

从 到阳基御龙山的公共交通方式,大都是乘坐 到清湖站,换成公交抵达。说到观澜的公共交通,近期 的热门就是有轨电车开通,与 4号线清湖站接驳,缓解交通压力。

阳基御龙山

目前阳基御龙山周边没有投入使用的轨道交通,未来轨道4号线北沿线沿观澜大道修建,预计2020年左右开通。项目距离4号线“江围站”约1.3公里左右,于项目距离较远,可通过自行车等方式到 站换乘。

阳基御龙山

建设中的华观快速路,将对接福龙路,自驾出行抵达市区将 便捷。

发展

观澜是深圳福田 区的后备基地

作为深圳南北中轴的部分,龙华观澜是深圳通往东莞、惠州、汕头的重要交通枢纽。随着龙华房价的飙升、龙华新区更名龙华区、龙华区 搬迁观澜,观澜更是占尽近 区域与资源 。

阳基御龙山

随着 4号线延长线、 6号线、深圳首条有轨电车等轨道建设与相继开通,将大大提高观澜交通出行水平。按照深圳市规划的"中部综合组团"模式,观澜是深圳福田 区的后备基地,是深圳市正在形成的新的物流、客流、信息流 之一。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醉***漠  2021-02-05 15:31: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冬***需  2021-01-23 11:16: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希***本  2021-01-09 21:18:5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