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社区准现房 过来人告诉你一步到位才是更佳选择

2017-05-18 20:19作者:房天下

购房背景

对于买房究竟该不该一步到位这事,持两种观点的几乎各有各的理。在我们的调查中,有不少网友因为种种原因没能一步到位的,买房之后都很快萌生了过几年换房的打算。殊不知房子这种高价消费品哪是说换就换的。这也正是为什么有不少业内人士都主张,深圳买房时如果经济允许,最好一步到位,这不是单纯对刚需购房者来说的,首次改善型购房者也是一样,“一步到位”节约换房成本,只要每月还贷额别超过你月收入的50%,那么你大可以无限接近自己心中理想的房子,不管是地段还是面积都可以基于自身经济承受能力做好平衡。

深圳范围内,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一步到位更多的意味着“三房可满足三代同堂”、“大社区生活氛围更浓厚”、“社区自身配套齐全满足居住、休闲、购物等一站式需求”,对于购买新房的购房者来说,现房或准现房则更省一步等待交房的漫长时间。

好房推荐

品牌开发商打造 2017年8月入伙的准现房

合正丹郡位于布吉片区龙岗大道与丹沙路交汇处西南侧,是合正地产进驻龙岗布吉打造的住宅社区,根据之前合正地产开发的合正汇一城、香密原著、合正荣悦等项目来看,合正的风格基本是走精品路线,比较注重产品的打造。

自从2017年1月7日开盘以来,合正丹郡吸引了众多刚需、改善置业者的关注,根据房天下对每周新房成交的监测,在二三月份,合正丹郡曾连续三周位于新房成交的三甲之列,除了3万多的单价优势之外,另一大优势便是“准现房”,据现场的销售人员表示,合正丹郡预计2017年8月底入伙,从开盘到直接入住不到一年时间,相较于动辄需要等待两三年才能交楼的期房来说,这省下的不仅是时间,还有利息成本。

合正丹郡自带约1万平商业配套,除了给业主营造便利舒适的社区生活之外,也将为片区提供购物的便利。除此之外,去过项目的购房者也能感受到,不同于需要等待两三年才交房的期房楼盘,社区中心的南加州园林早已郁郁葱葱,景观资源较佳。

品牌开发商打造 2017年8月入伙的准现房

户型选择多样 小中大户型满足不同置业者的需求

合正丹郡共8栋高层蝶形塔楼,一期开发,8栋高层分别是1、2A、2B、3、4、5、6、7栋。其中2B座大户型及7座小户型大部分为回迁房,仅有少量可售,5、6座是这些楼栋中最靠龙岗大道的,噪音影响可能较大,但5栋是作为回迁的写字楼,6座则为保障房均不外售,布局上正为后面的商品住宅起到挡灰挡噪音的作用。

户型选择多样 小中大户型满足不同置业者的需求

合正丹郡的户型从建面约49平1房到166平5房不等,目前在售均价37000元/平。中小户型主推建面约49-75平1-2房,大户型主推建面约94-143平3-4房。

靠近3号线丹竹头站 出行较便捷

合正丹郡地处地铁3号线丹竹头站A出口800多米,紧临龙岗大道,站台与项目有点距离,经我们实测,步行在接受范围内。中间隔着大芬站、木棉湾站到布吉站,接驳地铁5号线;周边有多路公交车,因靠丹平快速及龙岗大道,自驾出行也较方便。

坂田科技城大型综合体 自身配套较完善

提及佳兆业城市广场,人们已经不陌生了,这个规模达180万平米的超大型旧改项目,已经走过六七个年头,现在已经是3期的推售尾声了。

坂田科技城大型综合体 自身配套较完善

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建面约24万平米,由5栋超高层建筑围合而成,另有约7500平米的底层临街商业,约2400平米的幼儿园,约1600平米的社康中心等组成,社区配套齐全。平层产品约83-142㎡3-5房,高使用率、空间百变;复式产品约140-340平。非毛坯交房,带升级版品牌厨卫。需注意的是,现在已剩少量户型在售,楼盘销售动态如下: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复式大户型建筑面积约140-340㎡在售,少量平层建面89平3房2厅1卫、建面89平3房2厅2卫、建面140平4房2厅2卫同步在售,项目整体均价5.3万元/平。

与合正丹郡相比,佳兆业城市广场3期也可称之为准现房了。分两批交房,第一批1、2、5栋预计今年8月底交房,第二批3、4栋预计明年1月底交房。

优缺点综述:

1、品牌开发商、高档园林、精装交楼;

2、项目整体规划为大型商业综合体,拥有15万平米的综合商业中心。

3、规划中的雪象站地铁口物业。

4、可通过坂雪岗大道直连坂银隧道(规划中)直达原特区内。

5、周边配套与环境有待提高。

6、车位比不足。

综述

鉴于当前的限购政策,一步到位除了开头所述的好处,还有一点就是省去失去购房资格再愁换房的烦恼。去年开始改善型购房人占了很大一部分,这部分人已经买过一次房子,因为需求改变想卖掉以前的房子换一套,这样很容易受限购政策影响失去购房能力或者购房资格,买房子一步到位的话很好的规避了政策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