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今迎买房好时机 不到60万如何上车?

2017-03-10 18:16作者:房天下

需求简介

2014年,还没毕业的孙先生就已经来到了深圳,当时公司里不少前辈在谈论着买房,然而,刚毕业的孙先生却觉得此时买房离自己好远,而且也不急,然而,也是在这种氛围中,孙先生经历了深圳房价直线上升式的暴涨,也意识到了房子的可投资性,以及房价的瞬息万变。

因此在对未来比较看好,且目前房价较平稳的情况下,孙先生希望我们能推荐一套用来过渡的新房。

他的需求也比较简单:

1、手上只有50多万现金;

2、地段稍微好点,离地铁不要太远;

3、属意住宅,不接受小公寓;

在目前成交均价5万多,随便一套房子都两三百万以上总价的深圳,如此的购房需求到底能不能得到满足呢?

经过一系列筛选,我们发现,符合孙先生需求的房子虽然不多,但是也不是没有,下面就一起去看看!

好房推荐

丹竹头地铁站附近小一房一厅

位于丹竹头地铁站附近的合正丹郡目前有50平米左右的一房一厅在售,小户均价约37000元/平米,总价约在185万/套,在价格上刚好能符合需求。

50平户型特点:

户型方正实用,厨房、卫生间等各个空间比较均衡;

户型朝向东北,也算OK;

相比以前,实用率不高,50平仅可做一房一厅;

客厅采光面较小;

无观景阳台规划;

50平户型特点:

合正·丹郡位于丹竹头地铁站A出口附近,小区共规划有7座高层,其中5栋住宅出售,1栋安居房,1栋写字楼,小区园林不小,宜居家。而且今年8月将交房,准现房,目前小区楼栋园林已基本竣工。

点评:

从项目位置、交房时间、小区园林、周边配套来看,合正丹郡是个不错的选择,未来可自住,也可以用来出租,即便转手以小博大也挺不错。只是,该户型可能和周边二手房的小户型相比,没有太大的竞争力。

公园旁43平小两房 总价约170万

长庆小时代43平小户型,按照均价4万的价格来算,约170万,勉强能满足孙先生的需求。

43平户型分析

43平可做小两房,户型灵动性较强;

每个卧室不大也不算小,厨房、卫生间等空间布局也均衡;

客厅无采光,仅有一生活阳台。

43平户型分析

点评:

长庆小时代靠近布吉石芽岭公园,周边生态环境比较不错,且石芽岭公园内部各项娱乐设施配套也齐全,周边的各项生活设施也齐全。但是项目仅1栋,无小区,居住氛围稍差,另外,距离目前的5号线站点也有点远。

综述

首付不到60万,可选择的住宅可能仅有布吉的这两个小户型,不过,也因为在布吉,本身有地铁经过,且区域内商圈繁华,距离罗湖也近,因此,不管是未来出租,自住,还是转手都会方便许多。在这两个项目里,个人更倾向于准现房合正丹郡,毕竟,一个楼盘的品质还是会提升房源的价值,带小区和不带小区差距还是比较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