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盛·西荟城PK星河荣御 谁才是沙井旧改的大受益者

2017-03-07 18:09作者:房天下

[摘要]华盛·西荟城和星河荣御都地处宝安沙井,现在的沙井在不断旧之下,已经有了城市的感觉。其中华盛·西荟城4期一共三栋楼,主要户型为64-160平的住宅产品,共推出548套。而星河荣御此前曾开过一段时间的营销,但是在去年年底新政出来以后,在没有拿到预售证的前提之后,开发商将售楼关闭。

基本信息PK

沙井旧改的冰山一角

华盛·西荟城和星河荣御都地处宝安沙井,现在的沙井在不断旧之下,已经有了城市的感觉。其中华盛·西荟城4期一共三栋楼,主要户型为64-160平的住宅产品,共推出548套。而星河荣御此前曾开过一段时间的营销中心,但是在去年年底新政出来以后,在没有拿到预售证的前提之后,开发商将售楼中心关闭。

沙井旧改的冰山一角

详细信息PK

购买人群PK

华盛·西荟城4期在售价格40000元/平,星河荣御虽然没有开盘,但是对比周边价格,房价应该也将在四万左右。作为11号线的地铁沿线盘,其交通便利,到达市中心速度快,两盘一定程度上会受到刚需一族们的欢迎。当然日后会展中心的建设完成,会带动宝安的经济发展,一定程度上对投资客们也有一定吸引能力。

购买人群PK

配套设施PK

华盛·西荟城和星河荣御都在宝安沙井,两个楼盘仅相距一个地铁站的距离,华盛·西荟城项目紧邻万科翡丽郡和沃尔玛,小范围购物便利,商业可基本满足生活购物需求。星河荣御的周边配套就相对较差一些了,虽然也有一定的商业配套,但是距离楼盘较远。沙井地区整体还是比较老旧,项目周边农民房非常多,沙井地区有不少旧改项目如海岸城旧改、万科上星工业区旧改和东塘旧村片区旧改等项目,未来有待发展。

配套设施PK

交通PK

华盛·西荟城临近地铁11号线沙井站,约一公里距离,如果步行快一点,大概15分钟可以到地铁站。而星河荣御距离11号线马鞍山站月20分钟步行路程。两盘虽然说是紧靠11号线,但是步行距离较远是一个硬伤。当然两盘都有其公交站。不过随着以后星河荣御的建设完成,势必会有一些新的公交站直达地铁站口。

交通PK

优劣势PK

沙井未来随着不断旧改 周边配套不断完善

华盛·西荟城和星河荣御的优势都在于价位上面低于深圳楼市均价,适合刚需一族入手,同时对于资金不是很充足的投资客也有一定的吸引力。当然两盘周围未来都纳在旧改之中,未来升值方面有着一定的基础。不过相对于优势,劣势也相对较多,其中两盘周边都含有大量农民房,而且星河荣御紧靠工业园和塑料厂,生活环境相对较差。另外两盘虽然靠近11号线,但是到达11号线步行时间相对较长。对于户型而言,华盛·西荟城的小户型显得更加具有吸引了。

沙井未来随着不断旧改 周边配套不断完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