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口的全新盘碧海君庭 价格能否破7?

来源:房天下 2017-02-23 16:35
综合评分4.50分/5分

碧海君庭坐落在11号线碧海湾出口处,现在楼盘正在封顶中,预计将会在年中发售。作为碧海湾的又一新盘,该楼盘的价格方面具有遐想性,相邻的两个在售盘华丰前海湾和松茂御龙湾,在售均价都是72000元。虽然碧海君庭更站,但是公路的噪音污染对其房价也有一定的影响,终发售价格能否紧跟周边盘卖72000元,我们拭目以待。

优点

1、位于11号线碧海湾
2、周边多为新盘,没有农民房
3、地理位置优越
4、医院

缺点

1、宝源路,噪音污染
2、周边没有大型活动场所
3、暂时未有大型商业

价格4.00分/5分

位置优越 项目破7可能性巨大

碧海君庭虽然没有发售,但是其楼盘坐落的位置就注定价格不菲,其对门的松茂御龙湾现在在售均价72000元/平,当然松茂御龙湾下面的商铺都已经开始运营,作为的碧海君庭也可以共享商业。另外距离一百米的大型楼盘华丰前海湾在售均价也是72000元/平,该楼盘相比于碧海君庭,在交通上略逊。

碧海君庭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容积率较低 居住环境不错

碧海君庭共有4栋,1栋文化设施大楼共19层,总高度为87.4米。碧海君庭住宅首层为沿街商铺,二层为架空花园,作为公共开放空间。2栋共27层,总高度88.05米;3栋、4栋住宅塔楼共27层,总高度85.5米。 该项目的设计方式跟的松茂御龙湾一样,松茂御龙湾同样采用1层商铺,2层公共花园的建造方式。3.5的容积率相比于深圳整理的拥挤程度还是较好的。另外该项目共建有810个停车位,而总户数仅有250户,车位比的巨大。

碧海君庭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口物业 交通四通八达

碧海君庭项目位于深圳11号线碧海湾站口,该盘的三面都有公交站,而且宝源路,不管是开车、坐、坐公交,该项目的交通十分明显,另外距离机场也相对较近,不管是开车还是坐去飞机场都能在20之内到达,同时也不会受到其影响。

碧海君庭
发展

自带写字楼 刚需置业和 置业的较好选择

碧海君庭地处大前海范围,项目自身配套一处鞋子里, 方面价值相对较大,该项目周边的出租价3房在五千多,价格相对比较高,另外随着深中通道的建设和会展的建设完成,都是对该盘的极大利好。

碧海君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笑***8  2019-03-04 16:24:2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房  2019-02-03 07:10:0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市  2019-01-04 01:43: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