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解析龙华大型综合体鸿荣源·壹成花园

来源:房天下 2017-02-09 10:59
综合评分3.80分/5分

鸿荣源·壹成由鸿荣源集团开发,鸿荣源集团先后开发香蜜湖豪宅熙园、前海熙龙湾、壹方等众多项目,实力雄厚。项目4号线龙华站,距离龙华站约900米距离,步行20可到达。小区自身配套丰富,周边配套完善,内置五大商业主题Mall,已正式签约深圳第3家山姆会员店及凤凰楼、悠游堂、拾号牛扒、奥之星冰场、优体健身、世纪新天等商业。

优点

1.4号线龙华站。
2.自身配套丰富,周边配套齐全。
3.龙华区发展快速,整体规划完善。

缺点

1.楼间距不足,小区内绿色率不足。
2.农民房太多,都是旧改工程。

配套4.00分/5分

自身配套

自身配套丰富,可以满足日常生活购物需求。

自带商业配套有:内置五大商业主题Mall,已正式签约深圳第3家山姆会员店及凤凰楼、悠游堂、拾号牛扒、奥之星冰场、优体健身、世纪新天等商业。

自带商务配套:约249米商务写字楼,国际品牌酒店入驻。

鸿荣源·壹成中心

周边配套

周边配套也比较丰富,不仅有商贸区商圈、北站商务区商圈、九方购物、星河Cococity、缤果空间、8号仓奥特莱斯等商业配套,可以满足生活和购物等需求。也有羊台山森林公园、龙华公园、龙华文化广场、清湖城市公园等文体配套,可以供休闲娱乐。项目周边的龙华新区人民医院,前身是深圳市宝安区龙华人民医院,位于龙华新区建设东路,是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公立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

鸿荣源·壹成中心
地段交通4.00分/5分

项目地处关外,小区的龙华站离4号线终点站清湖站仅一站距离,高峰期去上班坐4号线要先反向坐到清湖再坐回来。另外,从小区去站龙华站也有近一公里直线距离,步行约20才可以到达。上下班高峰期的4号线出行情况大家都知道,能避开高峰期出行,还是好的选择。

鸿荣源·壹成中心

公交

电信大厦站:302路、352路、380b线、621路、635路、b654路、e9路、m244路、m264路、m352路、m379路、m401路。

龙华站——336路、390路、b648路、m214路、m239路、m269路、m372路、高峰专线70路。

鸿荣源·壹成中心

自驾

小区在关外地区,有私家车出行当然还是好的选择,周边大道多,自驾方便。

福田:香蜜湖路—福龙路—和平路—人民路

彩田路—新彩隧道—新区大道—人民路

南山:南海大道—北环大道—福龙路—和平路—人民路

宝安:北环大道—福龙路—和平路—人民路

罗湖:文锦北路—泥岗路—北环大道—彩田路—新彩隧道—新区大道—人民路

龙岗:水官高速—布龙路—人民路

盐田:盐排高速—长深高速—水官高速—布龙路—人民路

鸿荣源·壹成中心
小区品质3.00分/5分

小区楼栋密度大,绿化率低,虽然名字里面带上花园但是大家普遍反映仅是几条小路再加上个泳池。小区密度太大了很压抑,车位很小很小,技术不好的很可能倒不进车位。每栋楼都是56-60层超高层,一层基本是6户,3部电梯,这么高的楼层上班高峰期等电梯会不方便。再加上周边旧改项目多,农民房多,总体上来说,整个的小区环境并不是好。

鸿荣源·壹成中心
发展

壹城太多不足的地方,但是并不影响它博得广大置业者的眼球,之前有1600套日光的消息,不管是真正卖了还是营销都可以反映出壹城的强大的热度。超高层建筑、楼栋紧、绿化率不够高、地车位小、旧改多、农民房多等等一系列的置业者提出来的各式各样的问题。大家都知道这些问题的存在,为什么还是愿意买这里呢?我觉得重要的是期盼!是预期!就是因为现在底子薄,以后发展才会大!大家买的都是10年之后的龙华!从龙华镇、观澜镇到龙华新区,再到今年一月七日深圳龙华区正式挂牌成立,龙华只用了5年的时间,现在旧改项目多,农民房多,在建项目多,道路交通差,但是10年之后又会是什么样呢?龙华区的未来发展也给大家留下了丰富的想象空间!

鸿荣源·壹成中心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醉***市  2024-03-25 15:44:0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材  2024-03-11 19:56: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m***风  2024-02-26 18:23: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