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心海城详解——双大型综合体区域蜕变之作

来源:房天下 2017-02-08 11:50
综合评分4.00分/5分

心海城项目为均田城市更新项目,分东西两区多期开发,其中西区先行开发,开发用地约20万㎡,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0万㎡,包含政府配建的公立、大山陂水系改造升级和周边道路等。同时,项目内部配套1个幼儿园、2个公交首末站,并将建设包含约16万㎡的商业以及约8万㎡的酒店、、等城市公建配套。

心海城项目是坪山新区2016年的地标性综合体项目,一期8号地块房源已,心海城一期7#地块已于2016年12月30日开盘, 均价3.3万/平。

优点

1、大型综合体,集住宅、、酒店、、商业的等多种业态,相比后期的话,一期性价比会更高,可享受更多后期规划兑现所带来的溢价;
2、,配套一所12班制幼儿园和一所制公立的均田。

缺点

1、南坪等高速都计划在18年通车,但通往市区的公共交通还需要再等,规划14、16号线会在项目周边设站,快也要2022年才能通车;

2、周边以民房为主,虽不影响采光和视野,但是影响了城市面貌和居住舒适度。

价格5.00分/5分

心海城一期7#地块已于2016年12月30日开盘,毛坯交房, 均价3.3万/平。目前项目在营销开放了建面81、89和134平的样板间。

目前内在售的新房住宅只有心海城,而周边二手房包括深业东城国际、深业东城上邸、京基御景印象均价区间都在3.1-3.5左右,但是这些项目的位置都较好于心海城。

心海城
楼栋户型3.50分/5分

房源情况:7#地块2栋A座和2栋B座 建面81-134平2-4房毛坯交房

主推户型:项目在营销开设了三个样板间,分别是建面约81、89和134平,跟之前8#地块的户型和朝向基本一致。

心海城

建面81平2室户型

建面81平2室户型为东偏南朝向,视野开阔,但不朝花园,且临路易受一定的噪音影响。

心海城

建面89平3室户型

建面89平3室户型南偏西朝向,部分视野受2栋B座遮挡,但不临马路,较安静。

心海城

建面134平4室户型

建面134平4室户型南偏西朝向,通透户型,可看花园景观,部分视野受2栋B座遮挡,但不临马路,较安静。

心海城
配套4.00分/5分

商业配套:

项目规划了约20万平建面的商业,一期在8#地块1栋C座,规划了一个2.1万平建面的集中商业。这样的商业体量,带动周边人流,拟补了,乃至整个坪山的大型购物的空白。

除了自带的商业外,还可以共享周边的坪山天虹、力高君御国际和京基御景印象的商业配套。

这样的商业配套完全可以满足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

心海城

项目自带有一所12班制的幼儿园和一所制公立的均田,项目负责筹建,修建好后交由政府管理,目前还不确定招生时间。的管理和水平,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心海城
地段交通3.50分/5分

公共交通配套需等待

【轨道交通】

规划14号线和16号线从目前的规划来看,都将会在项目周边设坪山站,但是会项目的二期。14号线预计将于明年动工,而16号线则晚一年,计划将会在2022年左右通车。

相比起16号线,14号线的意义要更为重大。14号线作为东部快速线,主线规划从岗厦北到坑梓。而从坪山站到岗厦北,估算大概40左右,大大缩短了通勤时间,但是规划比较难以抓摸,所以具体准确的消息,需要等官方宣布。

心海城

【公交】

项目周边大大小小的公交站台,大约有三五个,但是基本都是以区域内部交通为主。如果要坐公车到较为不便。

心海城

【路网】

从项目自驾通往中山大道、比亚迪路和东纵路,这几条坪山的主干道和次主干道都较为方便,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几条道路车流量较大,且常有货车来往。

但通往市区的道路目前只能依靠横坪公路,因为横坪公路不是高速或快速干道,所以时常会出现缓行现象。

而南坪快速三期、坪盐通道和东部过境高速都预计会在18年通车,这三条道路的通车,将会分流不少通往市区的车辆,减轻了横坪公路的压力。除了舒缓交通压力意外,更大的意义是缩短了市区到坪山之间的通勤时间。

南坪三期:

项目位于龙岗区及坪山新区,道路西起水官高速公路横坪立交,东至聚龙路,全长约22.2km,其中起点至碧岭工业区段主线利用现状新横坪公路,为双向六车道,长约8.5km,碧岭工业区至聚龙路段为新建段,主线为双向八车道,长约13.7km。

心海城

坪盐通道:

坪盐通道北起坪山区现状锦龙大道-中山大道平交路口,南至盐田区盐坝高速、规划盐港东立交。全长11.23公里,中间有7.9公里是穿越马峦山的隧道,也是目前国内长的市政隧道。这条通道建成后,坪山区到可直接从坪盐通道经盐坝高速到盐田和罗湖。

心海城

东部过境高速:

东部过境高速起于莲塘口岸,向北经罗湖、龙岗、坪山,终于深汕、惠盐高速的坳立交,双向六车道设计,全长约32.4公里。目前政府已经收回正在建设的东部过境高速公路项目特许经营权,也意味着东部过境高速将会不会收取高速路费。

心海城
小区品质4.00分/5分

占地面积:43462.76㎡

建筑面积:255246.88㎡

容积率:4.44

梯户比:2梯4户

总房源:1696

车位数:1300

心海城实际是原均田村旧改项目。心海城规划了分为多期开发,但目前能确定的只有两期。项目规划是集住宅、、商业、酒店、写字楼、12班幼儿园和制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一期是由7#、8#和9#,这三个地块组成,共规划9栋高层,1个12班制幼儿园和一个2.1万平的商业。

其中8#地块在9月25日已经开盘,目前已全部,装修交楼,整体均价大约3.3万/平,9#地块为回迁房。一期后的一个地块,7#地块的位置也是三个地块中好的,不临主路,且遮挡较少视野开阔。北面规划的是项目配套的幼儿园和,西面可看园林景观和大万世居。

心海城
发展

作为东进主战场之一的坪山,随着坪山区正式成立;规划14号线、16号线提前动工;东部过境高速和南坪快速三期预计18年通车;深圳技术大学和相继坪山,等等的利好都刺激和加速着坪山的发展。

而言,项目所在的坪环是目前坪山区,现有配套和未来规划都相对较好的。而在坪环,发展迅速、城市面貌好的要数中山大道了。目前中山大道两侧在建的和规划了有不少的住宅、、商业和写字楼,但是除了中山大道以外,其余街道相比起来还是有不少落差的。

而项目周边目前以民房为主,不过民房高度基本都在五六层左右且有一定的间距,对整体的采光和视野影响不大。周边目前规划了有光耀江边旧改、江岭旧改、东门老街旧改、三洋湖旧改和泰富华坪环项目,后期城市面貌和周边配套将得到改变和升级。

开发商:深圳市心海控股有限公司

有过开发经验,比如中通锦龙花园、心海伽蓝、心海假日,但项目不多。目前在开发的项目除了心海城外,还有龙华观澜项目和上坪旧改项目。

心海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江***市  2021-05-04 18:47:1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李经理  2021-03-18 23:11:4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楼***雅  2021-03-05 15:58:3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