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宏发前城PK广兴源圣拿威 你爱时尚都市感or富贵豪气?

2017-01-19 16:53作者:房天下

[摘要]同作为宝安区坪洲站左右两侧的盘,宏发前城和广兴源圣拿威给人的感觉却不尽相同。宏发前城底层的点式玻璃幕墙结构给我的感觉就是时尚年轻都市感,广兴源圣拿威楼栋以米黄色与栗壳色为主装修显示出富贵豪气感。

基本信息PK

详细信息PK

同作为宝安中心区坪洲站左右两侧的地铁盘,宏发前城和广兴源圣拿威给人的感觉却不尽相同。宏发前城底层的点式玻璃幕墙结构给我的感觉就是时尚年轻都市感,广兴源圣拿威楼栋以米黄色与栗壳色为主装修显示出富贵豪气感。

两楼盘西临 “平峦山—铁仔山—碧海湾”城市生态隔离区,北依宝安老城区,东部与滨海片区接壤,处于宝安中心区的直接辐射范围。

主要适合人群PK:刚需关注宏发前城 改善豪宅看广兴

宝安的盘一般刚需性比较强,价位4-6万/平,在深圳刚需改善购房者所能承受范围之内,宏发前城的主要户型面积在75-194平3-5房,适合刚需改善型需求。广兴源圣拿威的在售主要户型面积是293平复式,比较适合豪宅置业。划重点!值得注意的是宏发前城的75平,是新房中难得的大社区小面积刚需上车户型。

主要适合人群PK:刚需关注宏发前城 改善豪宅看广兴

交通状况PK:近地铁宏发前城更优先

宏发前城和广兴源圣拿威两盘均靠近坪洲地铁站,西临 “平峦山—铁仔山—碧海湾”城市生态隔离区,北依宝安老城区,东部与滨海片区接壤,处于宝安中心区的直接辐射范围。附近有地铁1号线、宝安大道,西乡大道等主干道,在区域内来说占有一定的交通区位优势。

不过广兴源圣拿威距离坪洲有7分钟的步行距离,宏发前城则在地铁口,是名副其实的地铁物业。

交通状况PK:近地铁宏发前城更优先

主力户型PK

宏发89平建面3房VS广兴293平复式:广兴居住舒适度更高

宏发前城89平建面3房:

此户型分布在1B栋东南、西北朝向,南北双阳台,3.3米宽大主卧,厨房连接阳台及餐厅,L型布局合理。西北侧临宝安大道,底层受到的噪音、粉尘影响大,高层可以看园林景观。

宏发89平建面3房VS广兴293平复式:广兴居住舒适度更高

广兴源圣拿威293平复式:

客厅朝南,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有充足的采光,这一点对于后期居住,尤其重要。厨卫等重要的使用较为频繁的空间布局合理,方便使用,并且能够保证整个空间的空气质量。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大空间奢华享受。

整体来看,复式的广兴源圣拿威各个功能区尺度均大于宏发,户型分布相对更好,观景阳台面积也大,适合改善和豪宅置业,享受生活。

价格PK:广兴源圣拿威售价偏高 谨慎购买

广兴源圣拿威目前在售均价7万/平,宏发前城还未开盘,预计均价在5万/平左右,单从价格上看,广兴定价较高,刚需改善者望三思,可以考虑周围质量优秀性价比更高的楼盘。

价格PK:广兴源圣拿威售价偏高 谨慎购买

周边配套PK:两盘配套都相对完善 自身配套也丰富

宏发前城和广兴源圣拿威周边的商业配套都较成熟,周边有有天虹商场、沃尔玛、华润万家、港隆城、海雅缤纷城等购物中心;海湾中学、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中英公学等,教育配套也完善;自身的配套丰富,自带幼儿园,有约底层商也配套,后期生活氛围会比较好;但是项目周边的景观资源缺乏,项目周边的民房,工厂还是有很多,有待继续完善。

周边配套PK:两盘配套都相对完善 自身配套也丰富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宏发前城

1.项目北依宝安老城区,东与滨海片区接壤,处于宝安中心区的直接辐射范围,享受规划利好;

2.紧靠地铁1号线坪洲站;

3.自带12万㎡大型购物中心。

广兴源圣拿威

1.项目北依宝安老城区,东与滨海片区接壤,处于宝安中心区的直接辐射范围,享受规划利好;

2.临近地铁1号线坪洲站;

3.自带9班幼儿园。

劣势对比

宏发前城

1.项目周边景观资源缺乏,位于同区域的西乡公园距离项目较远;

2.底层商业对低层居住有一定噪音影响。

广兴源圣拿威

1.价格偏高;

2.周边大多为民房,生活配套有待提升。

总结:

所以需要根据个人需求来选择,想更近地铁,刚需上车或者改善置业或者想投资选宏发前城;想改善,喜欢复式住宅需要获得更多居住空间,居住氛围更好的选择广兴源圣拿威。不过价格略高,谨慎购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