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粮凤凰里PK华强城 11号线跑赢了深圳楼价?

2017-01-13 09:56作者:房天下

[摘要]来了就是深圳人,但是我和深圳人隔着一套房,这套房子,就是几百万的距离。从2015年深圳楼市的 到2016年购房者的摇摆不定地观望,购房者在聚变的深圳楼市面前正在逐渐市失去了判断力。房价还在涨还是已经降了?买还是不买?从买哪里到哪里能买得起,十年深耕抵不起一句“早知道”。深圳11号作为全国设计时速高的城市轨道,有人说,11号线不仅在速度上跑赢了全国,它也跑赢了深圳楼价。同在11号线仅相隔一站的中粮凤凰里PK华强城,你会选哪个?

基本信息PK

区位PK 同为价格洼地福永区 未来可期

区位PK 同为价格洼地福永区 未来可期

华强城位于凤塘大道与宝安大道交汇处西南,由华强集团携手深圳市塘尾股份合作公司在原塘尾第一工业区升级改造。借助深圳政府重点发展区域大空港新城,将依托于机场枢纽形成八大功能片区,建设世界一流的空港经济区和独具特色的深圳西部新城区。沙井、福永作为大空港新城的主要片区之一。

中粮凤凰里位于福永街道大洋路与塘新路交汇处,宝安的西部地区给人交通不便的印象,但随着地铁11号线的开通,作为宝安西部的价格洼地地带成为了抢手目标,随着福永片区城市更新工程的全面启动,未来板块的各方面配套设施也将逐步完善,该区域的热度和潜在价值也将进一步提升。

交通PK 华强城距地铁塘尾站距离50米 更具优势

同分布在地铁11号线周边,两个楼盘仅隔1个地铁站,华强城距离地铁11号线塘尾站B出口约50米,并有规划中的地铁6号线和12号线;广深沿江高速、107国道、广深高速、宝安大道4条城市主干道方便出行;华强城距深圳宝安国际机场T3航站楼15km;大铲码头距华强城直线距离18km、福永码头距华强城直线距离11km。

中粮凤凰里距地铁11号线桥头站距离约1100米,如果从项目步行到地铁口也有一段距离;通往宝安大道的大洋路和塘新路由于没有规划好相对来说有些杂乱,目前过往车辆主要为运输物流车暂无堵车情况,但仅为双道的道路从长远来看可能会出现拥堵情况。

交通PK 华强城距地铁塘尾站距离50米 更具优势

详细信息PK

环境PK 中粮凤凰里低密度 靠山靠水更宜居

中粮凤凰里毗邻凤凰山森林公园和立新湖水库,占地约4.7万㎡,总建面约17.5万㎡,容积率2.69,这样低容积率的项目在整体均价在寸金寸土6万/平的宝安区已经相对宽容,低密度并靠山靠水的环境是给与了家里的老人和小孩提供了休闲玩耍的空间。

华强城是一个工业旧改区,项目建面80余万平米,容积率高达4.59,项目共分3期开发,分为住宅区、写字楼和回迁楼,从现场沙盘上也可以看出来,密密麻麻的楼盘高高矗起,作为刚需户型楼盘,无疑有种家里刚需,社区也刚需的无奈,其舒适度也是可想而知的。华强城靠近宝安大道,居住生活可能会受噪音干扰。

环境PK 中粮凤凰里低密度 靠山靠水更宜居

配套PK 华强城自带齐全商业配套 更能满足刚需

华强城约2公里范围有天虹商场、京基百纳商场等大型商超,项目自带有电子卖场、文化娱乐中心、休闲购物中心、商务服务平台。其中文娱中心将打造环幕4D电影、球幕立体影院、水幕影片、动态立体跟踪电影、方特乐园、动漫世界、滑冰场;休闲购物中心包括百货店、超市、KTV、品牌餐饮、健身馆、家居用品、体育用品等;商务服务平台将建设高档酒店、商务公寓和提供商务服务;学区条件来看,华强城周边福永塘尾幼儿园(公立全日制幼儿园)、塘尾万里学校(公里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配建48班的幼儿园、项目建设深圳市第十二高级中学交由政府使用,满足了从幼儿园到高中12年教育。

中粮凤凰里所处区域稍微偏僻,周边有百盛佳购物广场能满足基本的购物需求,中高端商业比较缺乏,大型购物需前往港隆城、海雅缤纷城,或者驾车前往5公里外的天虹商场、京基百纳商场等大型商超,自驾需20-30分钟。学区方面,项目应该属于桥头小学和福永中学的学区范围内。

配套PK 华强城自带齐全商业配套 更能满足刚需

优劣势PK

优势PK

华强城

1.与地铁11号线塘尾站直线距离50米,四维交通条件有优势

2.自建配套充足:近12万㎡的等商业配套,48班幼儿园等

3.品牌企业,建筑公司、物业公司都为华强旗下公司,品质有保障

4.近距离空港新城、前海、宝安中心区等战略新兴版块

中粮凤凰里

1、目前处于宝安区价格洼地,低容积率更适合家里有老人小孩刚需人群居住2、地处地铁11号线,双地铁口,交通便利

2、中粮品牌,有品质保障

3、受第二会展中心、航空新城、11号线等新区规划辐射

劣势PK

华强城

1.周边仍有较多的工业园区及工厂,周边环境及人员较为复杂

2.容积率高达4.59,将影响居住舒适度

3.需等待项目自身商业建成,距大型商超约2公里

中粮凤凰里

1、距离地铁口有一段距离,需步行一段时间或借助交通公交

2、周边环境有待提升,工厂和小产权房较多

3、周边规划兑现可能时间跨度较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