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实地探访龙岗盘万科广场·V寓

来源:房天下 2017-01-11 14:1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万科广场·V寓位于龙岗中心城CBD地段,龙城广场,对面即为龙岗文化中心。万科广场·V寓业态涵盖高端住宅群、旗舰购物中心万科广场Shopping mall、甲级写字楼群、十馆一城、生态广场等,是集合龙岗行政、商务、商业、交通、教育、生态多维中心于一体的项目。64-80平新品SOHO后期入市,16年年底刚刚卖完的是44~69㎡公寓,同样作为龙岗的公寓,为啥万科广场·V寓卖这么贵,难道仅凭双地铁物业它敢卖这么贵么?综合分析后一探究竟。

优点

1.位于龙岗中心,地铁物业,3号线龙城广场、吉祥站;规划地铁14号线龙翔站。
2.开发商为万科,物业为开发商自持。
3.配套跟得上——龙城广场和三馆一城。

缺点

1.公寓产品是临路,灰尘噪音或许大些。
2.10.0的容积率,确实密集。
3.产权40年。

价格4.00分/5分

价格的话一般会和一路之隔的金地龙城中央41100元/平方米[龙岗]金地龙城中央47套在售作比,金地龙城中央40年产权公寓也为带装修交房,户型为43-80平,均价为3.4万/平。而万科广场·V寓64-80平新品SOHO预计后期入市,16年年底刚刚卖完的是44~69㎡公寓,当时均价为3.8万。但从价位上说万科广场·V寓要高于金地龙城中央。从近地铁方面来看,二者同属于地铁3号线物业,龙城广场站,吉祥站,此处万科更近些;其次生活配套,万科自带万科广场商业+世贸百货+未开业的下沉式商业区配套,金地商业欠缺一些,这也可能是贵的道理。

万科广场 SOHO TOWN
配套4.50分/5分

万科广场V-mall购物中心

10.5万平米的V-mall购物中心是深圳万科首推的区域型购物中心,定位为城市级中高端购物中心,填补了龙岗区域中高端商业综合体领域的空白,已于2013年底开业。

世贸中心集餐饮、购物、电影院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

宝能allcity 龙岗店总建面约5万平米,定位为社区型家庭休闲购物中心,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

三馆一城

深圳龙岗新文化中心综合体,又称龙岗三馆一城项目——项目包括公共艺术中心、科技馆、青少年宫和书城。项目是由万科出资建设,交由政府负责管理。目前正在施工中至少还要等上3、4年。

万科广场 SOHO TOWN

龙城广场与龙岗区文化中心

龙城广场位于龙岗区政府大楼正对面,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是区政府投资兴建的大型市政广场,该广场1997年6月建成。

龙岗区文化中心与2005年正式投入使用,位于龙城广场东侧,占地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拥有大剧院、音乐厅、文化馆、图书馆等功能区。

万科广场 SOHO TOWN

其他生态配套上有龙潭公园,龙城公园,比较大型的医院为港龙医院按照香港及国际医院标准建设的大型综合性医院。整体来说万科广场·V寓自身商业配套和周边配套都很充足,楼盘确实选对了位置。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交通配套方面非常便利,项目临近龙翔大道和龙岗大道这两条区主干道对于开车的业主们是十分方便的。地铁3号线物业——龙城广场、吉祥站;规划地铁14号线龙翔站,这也是项目卖点之一。吉祥地铁公交车站车站位于龙岗大道上,路过的公车也比较多。

万科广场 SOHO TOWN
发展潜力

目前项目所处片区优势有3

1。龙岗实验片区,这是目前交通便利,配套相对完善的片区,聚集了龙岗区公务员和各类事业单位的佼佼者,传统上龙岗本地人认可实验学位。

2.公园大地片区,前有轨道交通,后有龙城公园,这里地理位置优越。

3.崛起的大运片区,这里主要是龙岗区外工作的人员较多,很多在市里工作的买在大运片区,这里有政府投巨资建立的深圳不可多见的配套,随着国际大学城的逐渐成熟,将来的价值不可估量。

最后公寓的话不带学位不上户口,因为可以续产权产权年限暂可忽略,多数人观点因为万科品牌,加之地段优越,更倾向于投资。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房***市  2019-04-05 12:35: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大***市  2019-03-07 10:46: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笑***8  2019-03-04 18:12: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