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福华府PK星航华府 机场楼盘哪家强?

2016-12-22 21:03作者:房天下

[摘要]宝安机场在售新房本就不多,而且相对分散,现下比较热门的在售盘就是相距较近的天福华府和星航华府,对比分析后看看两盘的相似和差异在何处,希望能给处于胶着、疑惑、迟疑中的刚需者和 客提供参考和帮助。

基本信息PK

详细信息PK

同作为机场地产,天福华府和星航华府给人的感觉却完全不同。天福华府给我的感觉就是接地气,而星航华府的“性价比”就高些了。往西是机场,往南是便是西乡中心。不过在空港新城规划提出之后,这一片区可谓是左右逢源,可以借助双中心的的力量、共享双中心的资源。

机场片区在售新房本就不多,而且相对分散,现下比较热门的在售盘就是相距较近的天福华府和星航华府,对比分析后看看两盘的相似和差异在何处,希望能给处于胶着、疑惑、迟疑中的刚需者和投资客提供参考和帮助。

主要适合人群PK:刚需上车关注星航

宝安的盘一般刚需性比较强,价位4-5万/平,在深圳刚需购购房者所能承受范围之内,天福华府的主要户型面积在85-125平左右,适合改善型需求。星航华府的主要户型面积是62-89十平左右,满足刚需日常所需。敲黑板!值得注意的是星航的62平的更小户,是新房中难得的大社区小面积上车户型。

主要适合人群PK:刚需上车关注星航

交通状况PK:近地铁天福更优先

天福华府和星航华府两盘均靠近机场,属于航空新城的发展区域,附近有107国道、兴华路、宝安大道、广深高速等主干道,在区域内来说占有一定的交通区位优势。

不过天福华府离规划1号线后瑞地铁站890米,而星航华府距离有1000+米左右,因此天福华府更近地铁。

交通状况PK:近地铁天福更优先

主力户型PK

天福85平建面2房VS星航89平2房:星航居住舒适度更高

天福华府85平两房两厅一卫:

此户型分布在A4和A5栋东北朝向,B3和B4栋西南朝向,B4栋东北侧临107国道,底层受到的噪音、粉尘影响大,而高层可略微看平峦山山景,西南面看小区园林,卧室门朝向比较吵闹的区域,不利于主人休息。卫生间门朝向人较多的区域,

导致区域空气不好,舒适度差。

天福85平建面2房VS星航89平2房:星航居住舒适度更高

星航华府89平两房两厅一卫:

客厅朝向部分朝南、部分朝北,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有充足的采光,这一点对于后期居住,尤其重要。厨卫等重要的使用较为频繁的空间布局合理,方便使用,并且能够保证整个空间的空气质量。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公摊相对合理,日常使用基本满足。

整体来看,星航华府各个功能区尺度均大于中骏,户型分布相对更好,观景阳台面积也大。

天福88平3房VS星航85-88平3房:天福户型格局较优

天福华府88平三房两厅两卫:

天福华府此户型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

天福88平3房VS星航85-88平3房:天福户型格局较优

星航华府85-88平三房两厅一卫:

有大面阳台,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有书房,卧室位置合理,能够保证足够安静,客厅的声音不会影响卧室的休息;缺点是只有一个卫生间。

整体来看,户型都很方正,功能分区合理,主卧通透,相较而言,天福实用率高,而星航居住品质更佳。

价格PK:二者持平 不分伯仲

天福华府目前毛坯在售均价4.8万/平,星航华府也是毛坯在售,目前均价也是4.8万/平,单从价格上看算是持平。

周边配套PK:天福周边配套待完善 星航自身配完善

天福华府周边的商业配套不足,周边仅有小型超市,商业资源缺乏;项目周边的医疗资源也缺乏;项目A/B区紧邻加油站;项目周边的工厂较多。星航华府分多期开发,自身的配套丰富,近公园、学校,有约底层商也配套,后期生活氛围会

比较好。

周边配套PK:天福周边配套待完善 星航自身配完善

优劣势PK

优势对比

天福华府

1.项目周边有地铁1号线后瑞站,翠湖花园公交站,交通发达。

2.小区内部自带商铺,生活便利。

3.周边教育资源完善,黄田小学,黄田幼儿园,其中黄田幼儿园为村办省一级幼儿园。

星航华府

1.一号线后瑞地铁站附近,近机场,享受机场片区规划和配套。

2.小区自带公共配套2580平方米(包括托儿所、社康中心、社区中心、垃圾站、公厕)。

3.项目周边的教育资源有兴围小学、宝安第一外国语学校等。

劣势对比

天福华府紧邻107国道,对临国道一侧的楼栋会受到较大的噪音、粉尘影响。周边较多工厂,仅有小型超市,商业资源缺乏。

星航华府项目紧邻107国道,其道来往车流量大,货柜车多,对临国道一侧的单位会受到噪音、扬尘影响。车库入口也会有噪音干扰、灯光干扰。

总结:

所以需要根据个人需求来选择,看中地铁站距离、需要获得更多居住空间可以选择天福华府,希望居住氛围更好,小区配套好的选择星航华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