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探盘万科深南道68號 均价5.75万

来源:房天下 2016-12-07 17:53
综合评分4.70分/5分

搭乘2号线到罗湖从湖贝站出来,一眼就能看到闪闪发光的“大金牙”,没错就是万科深南道68號,网友说大金牙盖的气派,感觉像皇宫一样,有迪拜的味道。据说其外立面全是镀金的玻璃,从西班牙运到美国镀金,做成双层玻璃和型材后再运回国,裙楼则覆盖着产自巴西的金色花岗岩。以1998年时项目外立面造价超过1000万美元来算,如今其外立面价值已高达约10亿元。

优点

1.万科开发、万科品牌装修、万科物业管理,保障品质。
2.近五线,为四口物业,交通十分便利。
3.购物休闲不成问题——东门、国贸、万象城、茂业百货。

缺点

1.繁华往往伴随着喧嚣,自住的话比较吵,容积。
2.多数人担心的产权年限是从2012年算起的,不算过去太久远。

价格4.00分/5分

2015年6月万科在收购项目时,相关人士曾说:“罗湖的ONE39也是未完工程改造项目,现在他们一个月能卖140套,均价在4-5万之间,不菲。万科无论从产品、质量、服务、舒适度等方面都会超过ONE39。”以目前的状况来看蔡屋围的One 39,项目50-80平带装修商务在售,价位在5.5-6.2万之间,而万科深南道68号的均价预计为5.75万/平。

万科深南道68号

以下附上蔡屋围和黄贝地区几个新盘的价位表,以供置业者参考。

万科深南道68号
配套5.00分/5分

万科深南道68號之自身配套

万科深南道68號由两栋超高层建筑组成,分别为T1座46F和T2座45F,高高度183.32m,1~5层商业,6~7层为,8层为避难架空,T1座为写字楼, T2座9~25层为写字楼,27~46为商务,因此项目自带有商业和性质。

万科深南道68号万科深南道68号

万科深南道68號之商业配套

除此之外,罗湖为深圳老城区,在生活配套上整个都很不错,万科·深南道68號所处商业十分发达,项目2公里范围内大型商圈至少有4个——万象城,茂业百货、东门和国贸。在深圳的每个人几乎都对这几个商圈耳熟能详,因此哪怕项目自身无商业配套,他周边的配套足以弥补。

万科深南道68号万科深南道68号
万科深南道68号万科深南道68号
万科深南道68号

万科深南道68號之生活配套

万科深南道68號深圳市人民医院门诊部,此外项目200米处有深圳儿童医院,生病不需要跑太远;楼下大大小小各种银行林立,办理金融业务便利;想锻炼或休闲的话可以去文化公园和湖贝公园,生活配套还是比较到位的。

地段交通5.00分/5分

近5线、5口物业

1号线:老街、国贸站

2号线黄贝岭站1站,湖贝站

3号线晒布站、

5号线黄贝岭站

9号线文锦站,向西村站

由上图中也可以看到项目850米范围内有5个站——湖贝站、文锦站、向西村站、黄贝岭站和晒布站。

此外,离得近的公交站为京鹏大厦站2路,黄贝岭站公交站距离项目也。

主干道为深南东路,深南东路也是承载深圳交通主要干道之一。

万科深南道68号万科深南道68号
万科深南道68号万科深南道68号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邓经理  2021-05-28 11:15:4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李经理  2020-11-18 22:13:3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阳光深圳2014  2020-09-13 19:32:18  来自wa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