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海搭上大前海还算洼地? 华丰·前海湾综合测评

来源:房天下 2016-12-02 17:52
综合评分4.20分/5分

华丰·前海湾位于前海兴业路和共乐路交汇处西侧,属于宝安碧海。经过几年的建设碧海配套日趋完善,房价也是水涨船高。11号线开通后将碧海与宝安、南山串联起来,相对宝安8万+,南山动辄10万+的房价来说,碧海房价可以算是“太友好了”。对于想进行改善型置业的购房者来说,碧海不失为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

优点

1.周边成熟小区入住,配套齐全,生活气息浓厚;
2.站及主要干道,交通便利;
3.定位较,物业公司和装修品牌均有品质保障;
4.非毛坯交房,周边多为毛坯房。

缺点

1.项目沿江高速,有一定的噪音污染
2.房价比周边新房及二手房价格略高
3.海景一般,但其属性拉高了价格。

价格4.00分/5分

改善型置业可持续关注

华丰前海湾自身地位较,同时带装修交房,而周边项目多为毛坯房,所以房价较周边项目更高。同时碧海经过几年的发展后,不管是交通还是生活配套都有了进一步提升,相对于宝安区8万+和南山区10万+来说,碧海住宅的性价比相对较高。

华丰·前海湾

新政后,华丰前海湾现场销售价格与国土局备案价保持一致,网友可点击国土局网站进行查询。(查询网址://ris.szpl.gov.cn/bol/building.aspx?id=27663)

算价单

以为C座一单元2001为例(价格在小区的较低档位),建筑面积89.73平方米,国土局价格为70600 元/平方米。

算价单

总价:6334938元

首付3成:1900481元

月供30年:23535元(等额本息)

华丰·前海湾

周边二手房11月报价

对于有一定经济实力,同时追求较为便利生活条件的购房者来说是可以保持关注的。

华丰·前海湾
华丰·前海湾
华丰·前海湾
配套4.50分/5分

生活氛围浓厚 入住人气旺

周边由于富通城2-6期、泰华阳光海、中信湾上六座等高入住率的小区入住,这个的人气充足。而从周边的商铺的种类和数量来看,大到汽车保养店,小到美甲店,配套已经完全能够满足生活所需。

商超:项目本身配建2万㎡的底层商业,距离项目约200m就是人人乐(碧海城店),同时周边已入住的小区的底商基本全满。

:海湾、海湾,项目周边还有西乡、碧海、西乡、宝安初中部等多所中小名校。

华丰·前海湾
地段交通5.00分/5分

1站到宝安 1站到宝安国际机场

道路交通:广深沿江高速、西乡大道、宝安大道、107国道等,目前该区域道路较为通畅。

华丰·前海湾

自驾推荐路线:

南山区:广深沿江高速——兴业路——华丰前海湾

福田区、罗湖区:京港澳高速——西乡大道——兴业路——华丰前海湾

宝安区:宝源路——兴业路——华丰前海湾,建议在宝安的网友们坐,比开车耗时更短。

龙岗区:水官高速——南坪快速——北环大道——广深公路——西乡大道——兴业路——华丰前海湾

11号线A出口,距离项目约1km,1站到宝安,3站到南山,7站到福田,1站到宝安国际机场。

公交:

营销右前方10m 即有公交站牌“碧海公馆”,途经公交路线320、718、B631、B805、B826、M200

楼栋户型4.50分/5分

华丰前海湾一期位于A地块,分为A、B、C、D四栋,8个单元。整体的布局通透性良好,楼间距充足,小区的绿化率较高,同时配套了游泳池、活动等休闲设施。车库出入口为城市快速路,出行较为便利。

西南侧沿江高速,A座和D座会有一定的噪音污染。

华丰·前海湾

A座、B座、C座为住宅,D座为,户型为建筑面积83-178平3-5房,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83-89平3房,且占比较大,均带装修。目前华丰前海湾的样板房不对外开放。

华丰·前海湾
发展

碧海到底是“奥迪”还是“奥拓”?

有人说碧海根本不属于前海,跟宝中也没法比。如果说宝中是奥迪,难道碧海真的只是奥拓?也有人说碧海和滨海早就视为宝安区,而宝安区与前海核心区构成未来前海曼哈顿!碧海究竟是奥迪还是奥拓或许都不重要。但近几年随着碧海规划越来越完整,碧海相对宝安区和南山区,一直是,未来碧海将借势宝安-前海厚积薄发。

华丰·前海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无***瓜  2024-04-06 14:28:2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大***市  2024-03-10 19:45: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