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佳华领域广场】龙华区“后起之秀”——佳华领域广场

来源:房天下电商 2016-10-28 17:19
综合评分4.60分/5分

佳华领域广场是百佳华集团在深圳的第二个小型综合体项目(个是在坂田已经开售了的佳华领汇广场),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华区观澜大道与横坑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为20万平米,是集住宅、、商业、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佳华领域广场总数现在总户数为774,其中住宅571,203。约89-142平米住宅产品,约34-54平米商务,均价4.5w/平。

优点

项目价格略高于龙华区的楼盘价格,但是相比较它的地理位置,这个价格也就物有所值了。项目未来发展较好,交通方便,周边设施较齐全,生活气息浓重。

缺点

项目周边商业街较落后,个体商业户较多,较的有“兴万达广场”,能满足一般的生活需求。目前交通状况差,周边旧改项目多。

佳华领域广场佳华领域广场
价格5.00分/5分

45000元/平的价格比城区的价格当然是低上不少,总体而言还是具有竞争的,也是吸引广大购房者的重要因素。不过略高于龙华区周边地区价格,不过考虑要它的交通,这个价格也是有竞争力的了。

楼栋户型4.50分/5分

佳华领域广场总数现在总户数为774,其中住宅571,203。约89-142平米住宅产品,约34-54平米商务。

配套4.00分/5分

周边配套可以说是该有的都有,可以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但是要追求一点的生活品质,可能就略有不足了。项目的住宅区配套有商业街和超市,作为一期的项目将率先入市。占地约为2.4万平方米,建面约为14.6万平方木,容积率4.12,绿化率30%。周边设施较为完善,步行片刻可以到达吉盛酒店1站和2站。周边200米内有中国石化,400处即是兴万达广场,再远一点1到2公里处有龙华新区医院、观澜人民公园 、观澜等。不过不得不提的是项目周边2公里内有8个旧改工程,预计近几年之内,变化都不会太大。未来4号线的沿线,都会有super mall,将会给沿线居民提供丰富的购物环境。未来两站可以到达观澜地区大的购物——观澜湖新城MH mall,和观澜汇综合体。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交通状况应该是广大购房者较为关注的一个问题了,就目前而言,项目周边交通状况并不好,没有私家车,出行只能依赖公交,但是周边在建项目多,导致拥堵程度高,出行效率低。目前主要出行的道路是梅观路,与市区连接,在深圳境内是已经完全取消了收费。在和市区的连接方面,梅观路还将会进一步改造为城市快速路,增设多个匝道,且观澜大道将会增加一条。与项目近的站是4号线北延线的第四站"观澜城",预计在2020年通车,因为处于靠前的站点,出行将会较为舒适。与项目近的有轨电车站点是“新澜站”,预计2017年初试运营。整体而言,项目近几年出行不太方便,但是有2020年将要建成的4号线北延线和城市快速路,未来的交通状况一定是令人期待的。

佳华领域广场佳华领域广场
发展

总体而言,整个项目中规中矩,该有的全部都有。未来的交通状况、在建中的商业街和旧改项目、以及适中的价格都是有吸引力的,在观澜地区,性价比可以说是高的了。可能不太适合短期内入住,但是整体的发展还是令人期待的。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叶***耶  2021-05-02 16:23: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宜***语  2021-04-12 18:56:0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新***市  2021-03-30 14:35:3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