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地产凝眸>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全面落户放开,2019 财富分水岭凸显!

地产凝眸2019-04-12 15:36:08

近日国家发改委印发《2019年新型城镇化建设重点任务》,提出继续加大户籍制度改革力度,正式取消城区人口在300万以下的大城市的落户限制,放宽300-500万人口大城市的落户限制。并且要求500万人口以上的特大城市和超大城市允许租房的常住人口入户,调整完善积分落户政策,大幅增加落户规模、精简积分项目,确保社保缴纳年限和居住年限分数占主要比例。这会给各大城市带来那些变化呢?

一线和强二线城市户籍人口大增,财富分水岭凸显!

全面放开落户,对于大部分三四线城市而言,并不会导致房价上涨,反而在一线城市和强二线城市的虹吸效应下,人口将继续流出,房价将继续下跌。

对于三四线城市置业风险,地产凝眸早在去年3、4月份就指出,大部分三四线城市的购房需求,核心是来自于棚改货币化的支撑,而随着2018年下半年后货币棚改被大规模缩减,三四线城市房价也失去上涨主要动力。在失去了主力需求“棚改货币化”的支撑之后,三四线城市的剩余购房需求将不足以支撑之前积累起来的房价高度。

对于一线和强二线城市而言,户籍的取得意味着各项福利得到落实。从楼市看,意味着大量房票增加,2019年财富分水岭即将凸显。

以深圳为例,在常住人口多年来持续流入的情况下,放松户籍限制,而就学、医疗仍然与户籍挂钩,意味着深圳户籍人口将继续大增;

其次,对于楼市而言,深圳户籍的取得意味着房票的增加,区域财富高地凸显;

三是政府房价控制仍然趋严,未来深圳房价不可能全面上涨。深圳楼市冷热不均就证实这一点。在热点区域的热门楼盘,不仅具备名校、地铁等优势,而且配套不断完善、交通跃级,未来大概率领先市场!另一方面,部分非热点区域楼盘将继续维持门前冷落场面,毕竟这些区域或是上涨过猛,市场处于修整状态;或是不在政府重点规划发展区域。

这个时候就需要购房者擦亮眼睛,提前入住热点片区,占据财富高地。比如近期利好频出的光明区,首次提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的目标;二是包括6号线地铁在内的3条地铁明年起陆续通车;三是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9月正式招生!

深圳未来重点发展区,前景光明!

上个月18日,2019光明区投资环境推介会上,建设“四城两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被列入政府重点发展方向。  

光明科学城作为布局光明的全市重点项目,未来将成为集聚大科学装置群、科学人才的重要区域,实现各种科技创新要素的深度融合。

与此同时,光明区将全力打造深圳北部科创中心、产业中心、文化中心、医疗中心、交通中心、生态中心,将光明打造成为引领辐射周边区域发展的深圳北部中心。

从市政府推出重大项目和战略规划看,光明在深圳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与此同时在整个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广深港澳创新长廊的重要节点,光明区地位日益显现。

从交通看,光明区成为未来深圳地铁快线布局最密集的地区,包括三条快线:6号线(在建中)、13号线(在建中)、18号线(规划中)。

从教育资源看,光明规划构建涵盖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教育、高等教育全方位的高水平教育体系。光明大学城已经迎来武汉大学、中山大学,深圳又一教育高地即将呈现。

从生态环境看,光明区规划到2020年,全区将拥有不少于254个公园,人均公园绿地面积超过35㎡,打造“公园之区”、“世界著名花城”。

从产业升级看,光明区目前拥有高新技术企业988家,规模企业1315家,产值超百亿企业5家,本土上市公司18家,高端企业的入驻势必提升区域人居价值。

可以预期,未来的光明区将成为深圳新的靓丽中心城区,区域跃级态势凸显。

置业光明,名校!

 无论是孟母三迁还是具备极高的投资价值,都让尤其是名校成为购房者的最爱。

在就近入学的带动下,学位房尤其是名校学位房居高不下的房价和受欢迎的程度早已深入人心;名校毕业生更容易找工作,容易进入大型名企这是不容忽视的客观事实。

2018年广东省高考录取榜单显示:深圳市四大名校重点大学录取率均超过9成,这使得本就高昂的学位房更是火热异常,据媒体消息,深圳最贵单价已经达到17万,和同地段房价相比貌似很高,但与北京46万的学位房单价比还有极大的提升空间。

深圳不仅有四大名校,更有名校华中师大附属学校。2018年“中国百强中学”荣誉榜显示,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再度荣获榜首。

目前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在全深圳仅有三所,教学成果显著,华师光明附校作为深圳第四所华师附属学校,本着理念创新、体制创新和机制创新的原则,打造特色鲜明、国际化、信息化、创新型的示范标杆学校,打造高素质的教学核心团队,致力于大幅提高光明基础教育水准,撼动深圳老牌名校地位。

网红大盘来袭,全方位优质生活无需等待!

作为华师一附中同等师资力量、同等教育水平的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地处光侨路与松白路的“光明大十字”交汇处勤诚达·正大城内。

拥有约87万㎡磅礴体量,名校学府大城——勤诚达正大城规划约5500户,居住人口规模约1.3万人。作为区域内集住宅、商务公寓、写字楼、商业、教育、生态为一体,荟萃区域优质生活的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约8万㎡繁华商业,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多元化时尚商业mall。光明沃尔玛旗舰店、万达IMAX影城已经签约,优质生活无需等待。

正因为众多业主看好光明的未来,看好勤诚达·正大城极具性价比的全方位优质生活,大批刚需购房者、长期投资客,纷至沓来,勤诚达·正大城销售一路飘红,3月份劲销500套,20多亿元,集团一季度销售额高达30亿!成为深圳楼市当之无愧的网红盘。

仔细研究勤诚达·正大城,发现独具网红盘特质:首先是解决业主最关心的名校学位。引入众所周知的国内名校,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是全市采取企业命名的华师附属学校,“政府+名校+企业”合作的办学机制,教育质量值得期待!作为勤诚达·正大城内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设有54个班,提供2520个学位,业主小孩学位得到充分保障!

在勤诚达集团大力推动下,目前华师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已如期顺利封顶!九月份将投入使用。地产凝眸提醒读者注意这一点:勤诚达学校不仅师资力量雄厚,借助于光明区打造科学城,其生源质量更佳,正如高新科技园对于南山教育质量显著推动一样,未来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光明勤诚达学校势必快速进入全市名校。此外,项目内还规划2所幼儿园,实现家门口的一站式12年菁英教育,业主小孩赢在起跑线上已成定局。

其次勤诚达•正大城项目近邻深圳地铁6号线光明首站长圳站,明年5月通车的快线地铁6号线如同目前的11号线,不同于普通地铁,地铁快线的特点主要是站间距大(站点少)、时速快(120公里/,是普通地铁的一倍)、舒适度高。项目周边还拥有光明城高铁站,龙大、南光双免费高速,出行方式选择更多样,出行效率大幅提升,完全解决业主通勤全市的后顾之忧。

勤诚达·正大城项目致力于打造独具特色的公园式社区,同时紧邻有着被誉为深圳“塞纳河”之称的茅洲河景观带,坐拥约3.5万㎡城市公园绿地,远眺大眼山,为业主提供“1山1河1公园”的品质惬意生活。

更值得期待的7栋新品户型即将推出,备受市场青睐同时最稀缺户型 88-128㎡3-4房即将面市,全新升级,不容错过!

其中地产凝眸推荐A5户型,96平 的三房两厅两卫,作为原南区103平户型升级作品,该户型自带南向大阳台,6.2米开间阔景尺度,视野、采光极佳,值得亲临感受品鉴。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