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产吐槽哥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最严调控下,深圳楼市开始降温!开发商扛不住,房价下降信号明确

房产吐槽哥 2018-09-28 11:41:51

       作为我国的四大一线城市之一深圳,在房地产市场的表现一直以来都十分受老百姓关注,而且也能一定程度上暗示的房地产市场走向。目前,深圳的楼价已经处在高位了,为了缓解老百姓们的住房压力,管理层最近又出台了房地产调控新规。在更严格的新规调控之下,深圳的楼市也开始降温了。

     那么,现在是否是买房的良机呢?未来的房价是否会持续下降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讨论房价未来走势的问题。

一、 管理层新规调控见成效,开发商开始大力促销

      其实,在几个月前,深圳还因为摇号买房彻夜排队而在各大地产类媒体上过火一阵。在前几个月,我国的不少城市也都因为限价令出现了新房价格远低于二手房的情况,为了让刚需们有更大可能性买到房子,多个城市的管理层也都开启了“摇号买房”模式。

     不过,随着各地管理层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如今已经很难见到“抢房”现象了,相反的,各大开发商们已经放下架子开启了促销模式。

     以深圳为例,目前,多个开发商已经开始下调房价,甚至还愿意帮购房者“垫资”买房。小编了解到,部分开发商现在可以接受分期首付的方式购房,这样一来,一些资金积累不足的购房者也有了买房的希望,这难道说明房价下降信号明确了吗?

     专家指出,其实目前不少房企的资金链压力已经很大了,都快扛不住了。而且房地产行业大部分企业的资产负债率较高,在这种情况下,开发商们必须要尽快销售掉房源才能获得足够的现金流维持之后的发展。

   那么,开发商未来会进一步降价促销吗?

二、 一二线城市楼市基本面没有变,长期来看还将上涨

     在看到多家开发商上演促销大战之后,不少的购房者心态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购房者小吴就认为,现在房价应该是走到拐点了,未来将会出现大幅下跌,所以他暂时不再看房了,希望等到房价大跌之后再“捡漏”。

     对于这种想法,业内人士却表示了质疑。业内人士指出,其实从一二线城市的楼市基本面看,未来房子并没有太大的下跌空间。一方面,大部分一二线城市的土地数量还是比较有限的,由于受到各种各样的限制,能用来建房的其实已经十分稀缺了,因此,这些城市的房屋供应量整体还是不足的。

      另一方面,一二线城市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很大,随着人口虹吸效应,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往这些城市迁移。也就是说,房地产市场的供求关系从长期来看始终将处在供不应求的状态,那么房价自然也不会有很大下降空间。 

     最后,小编做个总结。对于想要在深圳买房的人来说,现在其实是一个房价的地点,如果有合适的楼盘可以多看看,如果想要等以后房价大跌再买房可能性其实并不大。

作者微信公众号:房产吐槽哥(fangchanmen),欢迎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