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新生活式家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头次知道外国人都把洗衣机放在厨房,听朋友一说,懊悔没早知道

新生活式家居 2018-09-09 23:49:30

头次知道外国人都把洗衣机放在厨房,听朋友一说,懊悔没早知道

当我们在购买电器的时候,那么我们是肯定会选择在家里面,摆放洗衣机的,但是当我们在家中摆放洗衣机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把洗衣机放在卫生间里面,正在使用的时候觉得非常的方便。但是对于一些外国人来说,他们在摆放洗衣机的时候,居然会选择把洗衣机放在厨房!相信大家听到这一段话的时候,肯定会觉得非常的惊讶,而且是非常的不明白,所以接下来就让我们来谈一谈到底为什么外国人喜欢把洗衣机放在厨房里!

因为我们中国人和外国人的生活习惯,还有一些物品的摆放问题,都是完全不同的,就比如说摆放洗衣机吧,我们的摆放位置肯定是会给他们的相不同的。但现在中国普通户型的房子面积都是非常小的,所以说我们在摆放洗衣机的时候,可能就会选择把洗衣机放在卫生间或者是阳台,因为这两个空间的面积比较大,但是因为外国人那厨房的面积是非常大的,所以说吧洗衣机放在厨房里面也是一个不错的决定!而且因为外国人他们的餐饮习惯和我们的不同,所以说当他们在烹饪的时候,不会喜欢爆炒,那么油烟也不太多。所以说把洗衣机放在厨房里面,那么洗衣机上面也是会有一些油烟的。

而且现在我们在买房子的时候,一般都是会选择买在小区里面的,这样几栋楼里面是有很有很多的家庭的,但是外国人在买房子的时候一般都是会买一个独立的房子的,这个房子里面呢,不仅面积非常大,而且是会带一个独立的阳台的,所以说他们在摆放洗衣机的时候是完全不会选择把洗衣机放在阳台上面的,因为他们可能就会把阳台改造成一些不同的区域,比如说把阳台改造成一个花园,或者是一个休闲的区域的。

还有就是因为现在中国的洗衣机和国外的洗衣机是完全不同的,中国的洗衣机洗完衣服之后,是需要把衣服放入到阳台上面进行晾晒的,但是国外的洗衣机它比中国的洗衣机多了一个功能就是烘干的功能就是国外的洗衣机,洗完衣服之后就完全烘干了,也不需要放在阳台上面晾晒就可以直接穿了,所以说他们是不需要把洗衣机放在阳台上面的,只需要把洗衣机放在厨房里面就可以了。

总而言之,就是国外人与我们的生活习惯不同,所以说摆放的东西也完全不同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