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乐有家研究中心>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乐有家:7月中山楼市回暖明显 一手住宅网签量环比上涨71%

乐有家研究中心2018-08-14 13:26:09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出炉的呼声越来越高,中山的房产投资价值开始被重视。去年限购政策出台后,中山的楼市成交量出现了大幅下跌。从今年上半年开始,楼市趋于平稳回暖。7月中山的楼市出现明显的回暖,一手住宅成交量大幅上涨,二手住宅量价齐涨。

一手住宅

中山7月内四周单周一手住宅成交量均破千,创下限购政策出台后的峰。据乐有家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中山7月一手住宅成交3862套,环比上涨71%。

中山一手住宅的网签价近6个月波动不大,从5月起开始有小幅下跌。7月中山一手住宅成交均价为8358元 /㎡,环比下跌2%。

二手住宅

与一手住宅相似,近6个月二手住宅亦呈现了逐步回暖的趋势。从2018年2月起,中山二手住宅成交量稳步上涨。7月二手住宅成交套数为5632套,环比上涨22%。

中山近6个月二手住宅网签价涨跌幅度并不大,但总体来看是小幅上升。7月二手住宅成交均价为7540元 /㎡,环比上涨6%。

挂牌价方面,与成交价涨幅相近。据乐有家房源网数据显示:截止2018年7月31日,中山二手住宅挂牌价为1.52万元 /㎡,环比上涨8.46%。

各区镇价格方面五桂山镇以1.82万元 /㎡摘得榜首,东区第二,挂牌价为1.82万元 /㎡,南区第三,挂牌价为1.62万元 /㎡。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