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乐有家研究中心>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乐有家:上周佛山楼市成交乏力 禅城仅网签300套一手住宅

乐有家研究中心2018-08-13 18:07:23

据悉,佛山多个楼盘上调下半年备案价,荷城、杨和两大板块的备案价都已从上半年的“5字头”上升为“6字头”。此外,上周五三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三水区双子星城中央商务区项目人才住房销售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和《三水区人才公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中提到,三水区人才住房拟定价为8800元/㎡,其中分3种户型,建筑面积分别为90㎡、110㎡及130㎡。

一手住宅

上周佛山一手楼市成交继续低迷,网签量持续走低。据乐有家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上周(08.06-08.12)佛山一手商品住宅网签2727套,环比下跌5.11%。

从各区域一手住宅网签量来看,上周顺德逆势而涨,环比上涨76.33%,网签近千套一手住宅,再次夺得佛山五区网签。上周网签量跌幅的是禅城,环比下跌42.64%,网签300套一手住宅,紧随其后的是高明区,环比下跌32.06%,网签303套一手住宅。三水网签382套一手住宅,环比下跌20.91%,南海网签744套一手住宅,环比下跌13.08%。

二手住宅

上周佛山二手楼市成交乏力,据乐有家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上周(08.06-08.12)佛山二手住宅过户量环比下跌8.27%,过户1364套二手住宅。

从各区域二手住宅过户量来看,高明过户量环比上涨2.91%,过户106套二手住宅;南海上周过户量与上上周持平,过户437套二手住宅。剩余3区过户量皆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其中跌幅的为禅城,环比下跌18.88%,过户159套二手住宅;三水过户114套二手住宅,环比下跌15.56%,顺德过户548套二手住宅,环比下跌11.04%。

商业

据乐有家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上周(08.06-08.12)佛山一手商业市场成交乏力,一手商业网签量环比下跌22.24%,网签535套。上周佛山二手商业过户80套,环比上涨5.3%。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