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你的装修日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终于知道一个家需要多少个插座了,以后开黑,不用担心没地方充电

你的装修日记2018-08-13 11:45:35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经历过,家里来了比较多客人,然后要充电的时候发现没有插座了。装修的时候没有预留好足够的插座,以后就只能买排插了,只是满地的线摆着实在是不美观。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一个家究竟需要多少个插座!

移步公众账号→:“装修三十七计”,关注即可领取4套设计方案,3-4家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做预算,有对比,更划算哦!

1、客厅(10-15个)

客厅是活动最为频繁的区域,而考虑到电视、机顶盒、空调、电风扇、手机充电等,客厅需要布置的插座可能需要维持在 10-15 个左右,而且要尽量在沙发周围多布置,因为这是人的主要活动范围,对插座的需求。

2、餐厅(4-6个)

餐厅插座大多用于吃火锅、夏天电风扇,所以不用布置太多,一般控制在4-6 个即可。

3、厨房(10-12个)

厨房用到的电器很多,像冰箱、电饭煲、烤箱、微波炉、油烟机等,每样都需要准备一个插座备用,所以厨房区域的插座,建议布置 10-12 个左右或者更多。

4、卧室(10-12个)

大多数人喜欢在床上玩手机,所以两边床头柜各1个。然后电视2-3个,空调1个,电脑2-3个,留3个备用。

5、卫生间(5-6个)

卫生间里的插座基本集中在洗漱台一侧,如吹风机、电动牙刷、刮胡刀的需要,可能还会有智能马桶和洗衣机,所以布置5-6个。

如果你喜欢,可以收藏起来,然后转发分享给你身边的朋友哦!最后,欢迎大家关注我,看更多案例和装修干货。

正在准备装修的小伙伴,小编送福利啦!!!免费送4套方案(量房+设计+效果图)更多装修资讯,移步公众号【装修三十七计】

点击下方“图片”,提前获取新房装修要花多少钱?让你不花冤枉钱!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