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新生活式家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买房子别选这样的阳台,我家当初不听朋友建议,入住才知懊悔

新生活式家居2018-08-11 22:49:46

买房子别选这样的阳台,我家当初不听朋友建议,入住才知懊悔

到了夏天,天气也比较炎热的时候,大家往往喜欢在家里面吹着空调,而每次下完雨之后,大家都喜欢在阳台上面休息一些,而且我们大家在买房子的时候,基本都是选择带有阳台的房子。但是我们大家会发现,阳台也是有一定区别的,有些阳台根本就没有多大的用处,我们大家不能够在阳台上面放一些桌椅板凳。

现在有一种现象,就是人们买房子都会比较偏向于小户型的房子,而且大家都希望房子带有阳台,但是大家买阳台可并不仅仅用来洗衣服,晾晒衣服的,大家会有一些其他的想法,比如说对阳台进行改造,但是如果买了不能够改造的阳台的话,可能大家肠子都要悔青了。毕竟在如此拥挤的房子里面居住,已经是很令人压抑的一件事情了,如果连阳台都不能够成为我们平时透气的一个场所的话,那么我们的生活该变得多么糟糕呀。

其实多数阳台都是可以改造成一些功能区域的,比如说我们大家可以把阳台改造成书房,或者是安装一个小小的榻榻米都是可以的,但是有些人在买房子的时候,往往为了节省一些资金,会选择凸阳台。这种阳台下方没有任何的支撑,所以说根本不能够随意进行改造。如果大家不注意的话,那么阳台就会出现坍塌的情况,而如果我们选择凹阳台,那么无论怎么改造都是可以的,因为这种阳台的承重力非常的大。和家中其他地方的承重力是一样的,因此这种阳台就实用的多了。

试想一下,如果我们在施工的时候,阳台出现了坍塌的情况,该多么麻烦呀,而且凸阳台上面也不能够放过重的物品,只能够摆放一个洗衣机而已,如果开发商还存在着偷工减料的情况的话,可能我们平时在这种阳台上面玩,都会觉得是一种奢侈。

大家如果想要用阳台来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或者想要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的话,那么我们在选择阳台的时候,是可以多考虑一下凹阳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