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新生活式家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家里衣柜万万别选推拉门,好多人都不懂,入住才知道懊悔

新生活式家居 2018-08-10 22:56:41

家里衣柜万万别选推拉门,好多人都不懂,入住才知道懊悔

我们大家都有很多好看的衣服,这些衣服都是需要衣柜来进行收纳的,我们大家在选择衣柜的时候,往往不会去到商场中购买了,而是选择定制的衣柜,主要就是由于我们对于自己的生活质量有着更高的要求,大家在选择定制衣柜的时候一定要关注一下衣柜的大小,虽然不能够把衣柜做小了,但是也不能够一味的去追求大的衣柜,因为稍不留心就容易入了坑。

其中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我们大家在选择衣柜门的时候,更多的是选择推拉门,因为大家会觉得这种门用起来会比较方便一些,而且推拉门确实是不会占据过多空间的,但是我们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这种门用着是越来越不顺畅了,所以就会慢慢的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的不方便。

首先我们大家都知道,这种推拉门的上面是有轨道的,因此轨道当中就会有很多灰尘出现,所以这个轨道用的时间长了,难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甚至是需要进行更换的,所以我们大家不要再去选择这种传统的推拉门。其次,这种门的密封性也不太好,一旦受潮了的话,还会影响到里面的衣服,衣服会有很多的湿气,这样不仅会影响到衣柜的使用寿命,还会影响到我们的健康!

我们大家在挑选衣柜的时候,可以多多考虑一下平开门衣柜,这种衣柜的外观看起来非常的大气,而且密封性是所有衣柜门当中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这个衣柜可以用很长的时间,但是却不容易出现问题!一个密封性较好的衣柜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大家还是要过多的去关注一下衣柜的实用性,虽然说这种衣柜在使用的时候可能会比较占空间,但是这部分空间并不是很大,而且我们大家并不是每天都把衣柜门打开的,所以说完全可以忽略这个缺点,而平开门衣柜则有很大的优势!

大家在选择衣柜的时候千万不要再随波逐流了,多少人用了推拉门衣柜之后都后悔!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