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你的装修日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晒晒我的简约两居室,全包花了13万,83㎡装出了100㎡的效

你的装修日记2018-08-09 11:19:03

房子老早就买好了,只是经常要出差,交房后就拖着没有去装修。现在快要结婚了,就想着把房子装好当婚房用。老婆也不太懂这块,就选择了全包,比较省事。

移步公众账号→:“装修三十七计”,关注即可领取4套设计方案,3-4家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做预算,有对比,更划算哦!

房子装修总共花了13万左右,设计方面我很满意,83㎡的房子装完后像是有100㎡。现在已经住进来了,拍了一些照片,分享给大家看看!

客厅很清新自然,简简单单的,看着很舒服。

阳台选的是推拉门,上面装了一层白色纱帘,一层灰色窗帘。

阳台两堵墙都有窗户通风,墙上打了木板,可以放些绿植装饰。

玄关和厨房紧挨着,面积不是很大,看起来有点拥挤,不过该有的东西都有。

餐厅做了一把矮凳和两把椅子,都是定制的。

主卧做了一个嵌入式衣柜,旁边还有个梳妆台,特别开了一个小窗,让光线照进来。

次卧空间不大,所以在榻榻米床上做了一个悬空的衣柜,增加收纳的空间。

卫生间以白色为主,看起来比较敞亮。

房子虽然不大不豪华,我却住的很温馨舒适,果然自己的家才是的。

正在准备装修的小伙伴,小编送福利啦!!!免费送4套方案(量房+设计+效果图)更多装修资讯,移步公众号【装修三十七计】

点击下方“图片”,提前获取新房装修要花多少钱?让你不花冤枉钱!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