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新生活式家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衣柜到顶记得要装此物,我家当初就没装,入住才懊悔没听师傅建议

新生活式家居 2018-08-08 23:03:07

衣柜到顶记得要装此物,我家当初就没装,入住才懊悔没听师傅建议

小户型房子面积小,所以大家就很难把有限的空间给规划起来,若是装修的不大,那么就会很拥挤,而且我们大家在家中也呆不下去。我们主要来讲一下关于卧室空间的规划吧。卧室当中所放的东西无疑就是床,床头柜还有衣柜,其中衣柜也是要占据很大一部分空间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大家在衣柜当中放一些被子和衣服等等,这些东西会随着我们在家里面生活的时间越来越长,变得越来越多,因此我们大家都会选择打造一个大一点的衣柜,但是我们大家千万不要一味的去追求大衣柜,而忽略了衣柜的实用性!

很多人都会选择把衣柜做到顶,这样整个卧室看起来就会非常的拥挤,而且到了梅雨季节,或者是其他天气恶劣的时候,那么衣柜就会出现发霉的情况,而且里面的衣服也会受到影响。这个时候,我们大家就需要想一个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但如果我们大家不把衣柜做到顶的话,那么衣柜当中又不能够放很多的衣服,所以这个问题令人十分头痛,这个时候我们大家就可以选择在衣柜上面走一层石膏线,这样可以程度的增加衣柜的面积,同时又不会影响到衣柜的实用性!我们在这种衣柜当中放衣服也会比较方便。

另外,石膏线是当下非常流行的一种装修材料了,这种材料可以很好的处理我们装修时的一些尴尬。而且白色的石膏线和家里面的风格也是比较搭配的,无论是用在哪儿,都不会有一种突兀的感觉!而且在装修的时候,可以用到石膏线的地方还是比较多的,比如说我们大家可以把它用在电视背景墙,或者是家中的吊顶,又或者是衣柜上方。

如果没有这种石膏线的话,可能大家真的不知道应该如何来解决衣柜的尴尬呢。如果真的不把衣柜做到顶的话,那么衣柜上方就会有很多的灰尘,还会有很多的细菌,时间长了甚至会有一些虫子。所以大家如果也有这方面的困扰的话,那么不妨赶紧把石膏线这种材料用起来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