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你的装修日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头一次见玄关客厅这样装,太好看了,朋友都说之前看走眼了!

你的装修日记 2018-08-08 11:46:34

这是我人生中的套房子,在装修中我投入了很多心思,虽然累了点,不过看到装修效果,我觉得还是值得的。新家面积有130多平,一套三居室,现在家具已经入场了,等通风2个月,就搬进去住!

移步公众账号→:“装修三十七计”,关注即可领取4套设计方案,3-4家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做预算,有对比,更划算哦!

玄关放了一幅大大的装饰画,网上买来的,够大气吧。

客厅贴的带有纹理的瓷砖,采光很好,可以看到整个空间都很亮堂。

沙发没有靠墙,后面做了同种颜色的储藏柜,朋友之前看了我画的草图,很反对,现在直说之前看走眼了。

圆形的餐桌和圆形的吊顶相呼应,一面墙都设计了餐边柜,锅碗瓢盆有多少放多少!

另一面墙则是一副亮丽的画,让餐厅变得活泼,没那么单调。

主卧做了一个很大的衣柜,衣服再多都不怕。

次卧在角落里打了一个开放式的竖柜,可以摆放一些植物来装饰空间。

儿童房做了一个小书桌,墙上一个小置物架,孩子很喜欢这样的设计。

卫生间搭了一款百叶帘,阳光照进来,很好看。

正在准备装修的小伙伴,小编送福利啦!!!免费送4套方案(量房+设计+效果图)更多装修资讯,移步公众号【装修三十七计】

点击下方“图片”,提前获取新房装修要花多少钱?让你不花冤枉钱!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