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新生活式家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买房签合同时,万万要看准这几个地方,别被人坑了都不知道

新生活式家居 2018-08-07 16:37:01

买房签合同时,万万要看准这几个地方,别被人坑了都不知道

我们大家买房子往往是需要签很多合同的,但是有些人性格比较着急,所以拿到合同之后往往不会过多的去看,觉得合同上面所说的一些事情自己早已了解,因此就赶紧把名字签了上去,其实合同是最能够保护我们合法权益的,因此我们大家一定要仔细看一下合同上面的一些项目。

首先,我们大家要知道合同上面的一些有关细节是非常详细的,比如说合同上面的一些支付方,我们大家一定要搞清楚,支付方究竟是不是开发商,毕竟买房子需要花费那么多的钱,我们一定不能够随意打款。

另外,合同上面还会明确规定交房日期,尤其是一些尚在建造的房子。如果上面没有明确规定的话,那么就比较麻烦了,有一些房子在建造的时候,我们大家觉得,看样板图挺不错的,就果断购买了,这个时候一些售楼小姐会向我们仔细的描述将来房子会怎么怎么样,但是这些如果在合同当中没有出现的话,大家就一定要警觉起来,千万不要相信!毕竟没有一个好的保障,合同上面如果有这些款项的话,就算今后房子有任何问题,或者是没有达到我们预期的要求,我们大家都是可以获得一笔补偿的。

除此之外,大家最容易忽略的就是定金和订金了。一字之差,其实有着很多不同之处!所谓的定金就是我们大家要先交钱,让开发商才可以把房子留给我们,而且这个钱我们大家是不能够拿回去的,今后就用来冲减我们买房子首付的钱了。有些人之所以会这么做,主要还是觉得房子比较好,而且有些房子确实地段也是比较抢手的。而如果我们大家付的是订金,就算以后我们不想买房子了,那么这部分钱开发商也一定要还给我们。

另外,买房子之前我们需要了解开发商的一些背景,而且对于小区未来的规划也是很有必要了解一下的,只有这样我们大家才能够判断出这个小区今后的物业是什么样的,而且开发商的实力也是我们自信的来源,买的房子相对会更有保障一些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