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乐有家研究中心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乐有家:中山一手住宅成交量环比大跌 挂牌价与上周持平

乐有家研究中心 2018-08-07 13:31:17

中山上周(7.30-08.05)一手住宅网签量环比大跌,楼市降温。二手住宅挂牌价与上周持平,全市各区镇涨跌幅度变化较小。

一手住宅

一手住宅网签量在连续6周破千后,迎来大幅下跌。上周中山一手住宅成交667套,环比下跌41%。

上周中山一手住宅新增943套,截止到2018年8月5日一手住宅库存为89174套,与再上周相比上涨1%。

与库存相对应,中山一手住宅去化周期也有一定幅度上涨。上周去化周期为41.53月,环比再上周仅上涨0.1%。

二手住宅

乐有家房源网数据显示,截止8月5日中山二手住宅全市挂牌均价为1.52万元/㎡,与再上周持平。各区县环比涨跌幅度也不大,24个区镇中有16个区镇挂牌均价与再上周持平。民众镇涨幅,环比上涨3.06%,板芙镇环比上涨1.89%,南头镇环比上涨1.05%。大涌镇环比下跌1.94%。除此之外,其余各区镇涨跌幅度均不超过1%。

价格方面,前三名均未改变。五桂山镇以1.88万/㎡的价格蝉联榜首,东区排名第二,为1.86万/㎡。开发区第三,为1.81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