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刚需之选!深圳这些中小户型卖的火

q房网数据研究中心2018-08-07 10:12:54

中小户型住宅一直以来都是刚需群体的置业,原因不外乎两点:总价低or均价低。

但是置业毕竟是大额消费,如果哪家便宜就买哪家,这就和买菜无异了。置业还要考虑交通、配套、学校、医院等等因素。特别是对于深漂一族来说,由于对深圳这个城市不甚了解,很多配套规划并不熟稔。那么,其他大众置业的选择无疑是一个重要的参考,且也有助于加深对深圳楼市的了解。

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梳理一下深圳上半年部分二手住宅热门成交的中小户型楼盘(均价7万以下、面积100平米以下),其中很多都是值得重点关注的物业!

宝安区

宝安1.jpg

宝安中心区、以及相邻的西乡、新安,热门楼盘成交均价普遍在5万以上。户型选择较多,总价100万即可置业。

宝安2.jpg

(图中三角形标志,红色三角形为月均成交10套以上小区,蓝色三角形为月均成交5-10套小区,下同)

福田区

福田1.jpg

福田虽然属于市中心区域,但依然有较多的热门楼盘的成交均价在5万左右,可选择的小户型也较多。不过位置稍偏远。

福田2.jpg

南山区

南山1.jpg

南山作为高新技术企业云集的核心区域,高收入群体较多,热门楼盘的成交均价均在6万左右,所以总价200万左右的房源已经算是稀缺的了。

南山2.jpg

罗湖区

罗湖1.jpg

比较意外的是人民南片区,两个楼盘的成交均价4.5万,毕竟也是属于罗湖比较核心的地段。

罗湖2.jpg

龙华区

龙华1.jpg

热门楼盘集中在民治片区,这里仅列举几个楼盘。由于民治片区配套差异较大,所以均价的差别也较大。

龙华2.jpg

龙岗区

龙岗1.jpg

热门楼盘集中在布吉和龙岗中心城片区。尤其是布吉,由于布吉片区汇集了去福田和罗湖的地铁,吸引了众多的刚需群体前来置业。

龙岗2.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