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你的装修日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小户型房子万万不要这么装,老师傅看了直摇头,越住会越不舒服!

你的装修日记2018-08-07 10:04:30

因为种种原因,有很多朋友选择了买小户型的房子。虽然面积小,不过很多朋友都想把自己的家,布置的温馨又漂亮。只是需要注意的是,小户型房子万万不要这么装,越住会越不舒服的。

移步公众账号→:“装修三十七计”,关注即可领取4套设计方案,3-4家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做预算,有对比,更划算哦!

误区1、吊顶设计复杂

很多朋友在设计吊顶时,都比较喜欢复杂的造型,加上灯光效果,让空间更漂亮。但是小户型空间不大,做多了反而会感觉压抑,建议可以做平吊,再简单装饰下。

误区2、做开放式厨房

虽然开放式厨房会让空间看起来更大,不过油烟容易沾到家具上,后期很难维护,尤其是小户型。

误区3、电路布局不合理

前期装修的时候,就要考虑好电路的布局,宁愿多也别少。不然后期如果要改变格局,小户型的朋友们就尴尬了。

误区4、色彩太明亮

在色彩上不要过于明亮,可以用暗色来进行过渡,这样可以很好的弱化空间大小,使空间显得深邃宽大。

误区5、衣柜鞋柜太小

有部分朋友们觉得房子小,就将衣柜鞋柜做小了,这样看起来不会太乱。但是后面发现使用起来很麻烦,收纳严重不足。咱们再进行设计的时候,先考虑实用,再考虑美观。

正在准备装修的小伙伴,小编送福利啦!!!免费送4套方案(量房+设计+效果图)更多装修资讯,移步公众号【装修三十七计】

点击下方“图片”,提前获取新房装修要花多少钱?让你不花冤枉钱!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