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新闻成交分析 > 正文

7月深圳市新房成交3180套 珠海位居新房销售榜首

房天下  作者:房小妹   2018-08-05 05:00

[摘要] 一、成交分析新房市场:7月深圳新房成交3180套 龙岗成购房族置业首选7月,深圳市新房共成交3180套,环比上涨37.54%,同比去年7月,上涨57.19%。分区域来看,龙岗新房成交1514套;宝安新房成交1302套;南山共成交了331套;罗湖共成交了28套;福田共成交了4套。

一、成交分析

新房市场:7月深圳新房成交3180套 龙岗成购房族置业

7月,深圳市新房共成交3180套,环比上涨37.54%,同比去年7月,上涨57.19%。

分区域来看,龙岗新房成交1514套;宝安新房成交1302套;南山共成交了331套;罗湖共成交了28套;福田共成交了4套。以上区域占领本月住宅成交榜前5位。

 7月深圳市各区域新房成交排行榜
 区县  成交面积(万平方米)  成交套数  成交均价(元/平方米)  成交金额(万元)
 龙岗  --  1514  --  --
 宝安  --  1302  --  --
 南山  --  331  --  --
 罗湖  --  28  --  --
 福田  --  4  --  --

在本月的各区域成交销售排行榜中,龙岗以1514套位居榜首,宝安、南山分别以1302套和331套成交量位居第2、3位。

二手房市场:7月深圳成交7781套 龙岗二手房交易热度高

7月,深圳二手住宅网签7781套,环比上涨13.33%,同比去年7月,上涨19.82%;成交面积64.65万平方米,环比上涨8.02%,同比去年7月,上涨20.03%。

从区域维度看,龙岗共有1699套二手房源成交,宝安成交1626套,福田成交1594套房源,以上区域占领本月二手房成交榜前3位。

 7月深圳市各区域二手房成交排行榜
 区县  成交面积(平方米)  成交套数  挂牌均价(元/平方米)  成交金额(万元)
 龙岗  --  1699  40601  --
 宝安  --  1626  52397  --
 福田  --  1594  67585  --
 南山  --  1413  74440  --
 罗湖  --  1281  54202  --
 盐田  --  173  54792  --

在本月的二手房区域成交销售排行榜中,龙岗以1699套位居榜首,宝安、福田分别以1626套和1594套成交量位居第2、3位。

二、关注热度:7月龙华区区金亨利都荟首府受关注度 400来电量环比上涨68.69%

房天下综合400来电量、楼盘页面的访问量等多维度数据可以发现,7月,金亨利都荟首府、华润城、龙光玖龙台、勤诚达正大城、豪方天际、宝能城、东关·乐尚林居、合正丹郡、汉京九榕台、奥园·翡翠东湾二期为月度深圳市购房者关注楼盘10。

 深圳7月受关注度楼盘10
 排名  项目名称  所属区域  400来电量走势
 1  金亨利都荟首府  龙华区  上涨
 2  华润城  南山  下跌
 3  龙光玖龙台  光明新区  上涨
 4  勤诚达正大城  光明新区  上涨
 5  豪方天际  南山  上涨
 6  宝能城  南山  上涨
 7  东关·乐尚林居  南山  上涨
 8  合正丹郡  龙岗  上涨
 9  汉京九榕台  南山  上涨
 10  奥园·翡翠东湾二期  坪山区  上涨

(注:榜单以400来电量为排序标准,访问量仅做参考)

其中,来自龙华区的金亨利都荟首府楼盘以环比上涨131.94%的400来电量,以及2936的楼盘详情页访问量,位列本月购房者关注楼盘top10榜单榜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