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奇奇家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小卫生间别再装马桶了,头次见到有人这样做,实用又省地方

奇奇家居 2018-08-03 18:13:25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越来越注重家庭装修。你看吧,就拿卫生间来说,大家普遍安装的都是马桶,而不是传统的蹲厕。然而马桶虽然时尚新颖,却也不适合每个的家庭,尤其是小户型房子。为什么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主要还是由于空间问题。小户型房子的空间本来就不大,卫生间的面积就那么一点,如果我们还在里面安装体积较大的马桶的话,那就把卫生间布置得太逼仄了。那么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很简单,就是用蹲便器来代替马桶,蹲便器可以说是平面结构,不会占室内空间,而马桶就不一样了。

卫生间的环境潮湿阴暗,本来就适合细菌的繁殖生长,不过你家卫生间安装的是马桶,我们使用马桶的时候又是直接坐上去的,马桶上会有很多我们无法用肉眼看到的细菌,这样一来,也就是说我们的都与细菌直接接触了,难免有点不卫生不舒服的感觉。再说了,使用体验也不是很好,你想呀,冬天使用的话,一坐下去,难免会觉得屁股冷冰冰的,多不难受啊。

此外,如果你这样安装蹲便器的话,能双倍节约卫生间的室内空间呢,你的卫生间看起来更加宽畅。到底要怎么做呢?很简单,就把蹲便器安装在浴室内部,不必给卫生间划分干湿分离区域。这样做的好处还挺多的,比如说我们可以节约用水,因为洗澡的时候就能把厕所冲刷得很加干净。

这样子设计也有潜在的安全隐患,有的朋友担心洗澡的时候不小心脚滑进厕所里,很容易扭到脚。确实是有这个顾虑,对于神经大条的朋友来说,这种小意外经常发生。不过,有完美的解决办法。市面上有特制的蹲便器盖子,可以轻易解决这个问题了。市面上,这种盖子材质、款式和花纹都多种多样,各位朋友可以根据自家需要选择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