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新生活式家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如今都时髦用这种柜子,用几十年都没问题,真懊悔我家才刚知道

新生活式家居2018-07-22 23:04:45

如今都时髦用这种柜子,用几十年都没问题,真懊悔我家才刚知道

但他其实平时的时候看国外的一些电影,会发现有这么一个问题,就是他们的房子是非常大的,基本上没有小户型,但是呢,他们也不会往家里面放鞋柜,其实我觉得鞋柜的好处还是特别多的。今天就来为大家科普下,为什么他们不会选择往自己家里面放鞋柜?

因为外国人会觉得鞋柜那是一种密封式的,而且会对鞋子不好,鞋子长期不透气呢,也容易坏,所以他们不会把鞋子放在鞋柜里。还有一点呢,是,他们会觉得玄关是一个很重要的位置,宁可拿来做一个衣帽间,也不会选择放置鞋柜这样的东西。其次就是他们根本没有往鞋柜里放鞋,这样一个习惯,可是,虽然是这样,那他们的鞋到底摆放在哪儿呢?总不可能都摆放在屋里吧?

其实啊,他们会把鞋放在一个大点的铁架子上。这个铁架子呢,就相当于一个鞋柜的功能啊,令我们非常好奇的是,他也能节省出很多的地方,除了可以直接靠在墙上外,还能靠在门上,每次要出门的时候直接换上鞋就可以了,而且非常的方便,在哪呢?这个鞋子也可以透透气,不用整天闷在鞋柜里了,我觉得这样的设计还是不错的。

还有一点就是老外非常看重玄关的位置,所以说在他们心目中客厅,卧室玄关的位置是一样的,而且他们会很在意,这个玄关,基本上不会往玄关那里放着鞋柜,而且反倒会把玄关打扮得非常的豪华,因为他们所追求的是那种一进门儿就会感觉到非常棒的那种状态。

还有一种他们就是可以直接把鞋挂在墙壁上,这样了也会节省很多的空间,虽然说外国人的房子都很大,但是呢,他们也会不浪费任何一丝一寸的空间。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