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新生活式家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高层小区都学潮流这样晒被子,太聪明了,真懊悔我家才刚知道

新生活式家居2018-07-21 23:20:43

高层小区都学潮流这样晒被子,太聪明了,真懊悔我家才刚知道

住在高层的朋友们肯定都会有这样一个想法,因为家里的阳台太小了,根本就没有其他的办法晒被子,那么我们总不能拿着这么厚的被子直接放到楼下里面去晒吧,平常整理都非常的麻烦,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

其实像很多人之前用过的量,应该都是直接安装在顶部,然后利用上面的空间来挂衣服,优点还是,不少的,比如说节省地方比较安全等等,但其实也有一个很显著的缺点,就是说这种量应该每次在晾晒的时候都,需要来回拿,来回挂就会非常的不利索。还有就是这样晾衣服根本晒不到阳光,因为它只是挂在室内,根本就接触不到阳光,所以说效果也并不是那么好。还有一点就是这样的量,应该根本就没有办法晾晒被子,所以说还是非常不妥当的。

现在难为大家建议的就是那种伸缩式的晾衣架,其实这种晾衣架和以前那种传统的相比呢,首先它不会占用顶部的空间,而是站在侧边的房间,往窗户外面按延伸,所以说它叫做伸缩式的晾衣架,他当然可以随意伸缩,在不需要用的时候直接把它折叠起来放好就可以了,当大家需要使用的时候,往外延伸一米,足够你们使用,而且可以晾被子。

就是因为伸缩性的这个功能,所以说我们都可以拿来用她晾晒衣服衣服呢,可以全面的接触阳光,还可以进行有效的杀菌,那么大家其实也可以在阳光充足的时候进行晾晒,被子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大家千万不要怀疑这种晾衣杆的承重性,其实它的承重性能还是非常高的,基本上所有的重物都可以挂在上面,而且呢,大家也不需要担心安全问题,您就放心使用就可以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