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新生活式家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阳台早就不流行装推拉门了,如今时髦这样装隔断,真懊悔知道晚了

新生活式家居2018-07-21 23:18:07

阳台早就不流行装推拉门了,如今时髦这样装隔断,真懊悔知道晚了

相信大家在装修的时候,尤其是在阳台上面,大家都会选择安装推拉门,或者选择一个隔断墙,但是其实,这些都是不对的,您看完下面的,推荐以后你就不会再这么安装了。

为什么我就不建议大家安装这种隔断门呢。因为首先隔断门会影响您家的采光性,如果说您住的楼层比较低的话,那阳光基本上就不会进入到你的家里面来,屋子里面就会更加的潮湿,再无一点就是非常影响通风以及透气,大家都知道,其实家里面的空气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说这点还是会非常影响,再有一点就是会非常增加成本,尤其是像那种推拉门,使用起来特别不方便,而且很难清扫。再加上大家现在所居住的面积,可能基本上都是小户型,如果再安装一个隔断墙的话,会让家里面看起来更小。

今天哪去了没在家在至少一种方法就是半隔断,或者是直接将阳台包住。相信会有很多人直接会选择把阳台包住,其实优点还是不少的,尤其适合那些家里户型非常小的朋友们,如果我们把这个隔断门打掉以后,整个空间,甚至整个屋子里面看起来都非常敞亮。

我们也可以将原来的隔断打掉,然后将它封住,或者可以做成一个榻榻米的形式,在上面放上一个小茶几,大家可以没事儿坐在上面喝喝茶,聊聊天,看看报,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如果大家进行这样设计的话,客厅看起来就非常的明亮了,而且阳台的功能就不仅仅再是晾衣服这么简单了,这个阳台呢,就会成为一个多功能的地方,大家可以随心所欲的进行享受。其实用一个榻榻米就可以解决这样一个问题的话,我们为什么不这样做呢?这种做法既省时间又方便大家赶紧行动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