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新生活式家居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别在阳台放洗衣机,外国人一看就明白,很多人家里都放错了

新生活式家居 2018-07-21 23:12:00

别在阳台放洗衣机,外国人一看就明白,很多人家里都放错了

大家平时在看美剧的时候都会发现这样一个问题,老外的家庭的,他们都不会选择将洗衣机放在阳台,而是会选择放在厨房,甚至放在卫生间里,致使大家可能会有疑问,为什么他们的房子那么大,就不把洗衣机放在阳台呢?针对这样一个问题呢,我们可以进行讨论。

这跟外国人的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因为他们平时做饭的时候油烟都会比较少,所以厨房不会有那么大的油烟,他们会选择将洗衣机放在厨房里,使用寿命并不会有多大的影响,而且他们住的房子一般都是别墅,这种房子一般没有阳台,所以他们不会把洗衣机放在外面。

而且他们的洗衣机跟我们国家的也很不同。他们的洗衣机一般都是那种带有烘干功能的洗衣机,所以说他们的衣服根本不需要晾晒,基本上洗完烘干以后就可以穿了,尽管他们有阳台,他们也不会将阳台选择晾衣服,一般的都会选择,乘凉,或者放上茶几用作休闲。

其实我们如果把洗衣机也放在厨房里的话,那其实是不太合适的,因为我们的做饭习惯,就是会让整个厨房,整得到处都是油烟,那洗衣机上肯定也是油渍,所以说这样的话我们的生活。生活上习惯上,各个方面其实还是有差异的,所以说我们的洗衣机就不太适合放在厨房了。

这个时候会跟我说了,本来家里面户型就小,那这个洗衣机究竟该放在哪儿了?其实放在卫生间也并不是一个的选择,因为卫生间的环境比较潮湿,久而久之我们的洗衣机放在卫生间里面肯定也会受使用的同时也会大大的减小寿命,所以说我觉得在我们国家还是把洗衣机放在阳台比较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