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奇奇家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洗衣机插座万万要这样安装,听师傅一说,才知很多人装错了

奇奇家居2018-07-21 14:56:15

洗衣机插座万万要这样安装,听师傅一说,才知很多人装错了

现在洗衣机基本上已经走入了很多人的家庭,而且是我们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有一部分人会把洗衣机放在阳台,厨房,卫生间这样的地方,但是你们有没有仔细的考虑过,它的插座应该安装在哪里?

首先需要大家考虑好的,就是洗衣机所处的位置不能够太潮湿,而且地面需要非常的光滑,而且温度也不能说太低,所以说这个时候大家一般都会放在卫生间,如果说卫生间环境太吵,那么大家会选择摆放在厨房阳台这些位置,但是安装的时候旁边就有一个地漏能够保障,这个流水通畅。洗衣机所要求的电源的基本上都是220伏的,然后大家使用的插座也是三相的。千万不要把这个事弄错了。

那么这个插座究竟应该怎么安装呢?其实洗衣机分为两类,一类是滚筒的,一类是有波轮的,那么这种波轮的洗衣机呢,一般来讲,插座都会安在洗衣机的上面,水龙头往下一点点就可以了。

所以大家在选择之前就要考虑好自己家的洗衣机到底是翻盖的还是那种滚筒的,因为这两种不同的洗衣机,他们的插座安装方式是非常不同的,如果说您家是滚筒洗衣机的话,可以直接把插座和水龙头安放在洗衣机的后面就可以了。

对于上面的解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理解,这个时候大家也可以询问装修工人来提问,他们一些有关于专业性的问题,他们给咱们再进行安装的时候,大家也需要细心的留意,看看他们的插座位置是不是安放对了,不然的话会非常影响明日后的使用,而且电这个东西肯定安全,是位的。大家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千万不能马虎。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