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奇奇家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玄关别再装鞋柜了,头次见到有钱人这样做,立马回家找人重装

奇奇家居2018-07-21 14:52:21

玄关别再装鞋柜了,头次见到有钱人这样做,立马回家找人重装

家居设置玄关,而在玄关设置鞋柜,这是一般家居的装修模式。也许是因为这样布局模式也符合现代生活习惯:出门再换上户外的鞋子,而入门则在这片离门口最近的区间换上家居鞋子,更有利于家居内的清洁卫生。

不过,有朋友却说,在玄关设置洗手台,更符合卫生习惯,尤其适合小户型家居!小户型家居,本来空间就狭窄,如果还要辟出一个即使只有3平方米的空间专门放置鞋柜,也许真是很浪费。于是朋友就打破这种装修的思维定势,将本来设置于洗手间内的洗手台安置在玄关内。

应该这样说,玄关内设置洗手台,其作用与设置鞋柜一样,都有利于家居与个人卫生。当我们从外面回到家居,手上必然会沾染上不少细菌,在玄关先洗洗手,洗把脸,同样可以减少细菌进入家居之中,为家居整洁卫生提供多一重保障。

同样,当我们出门时,也可以在玄关的洗手台前整理衣装,更加整齐更加得体地出门。或许真的能增强自信心,为一天的工作带来更加充沛的精力。

对于小户型家居来说,这种设计也许还有一个好处,让卫生间的干湿分区更加彻底。这样,卫生间的空间可以扩大,让生活更加舒适;或者可以腾出空间增加家居中其他空间,如客厅、房间的面积,让家居内部布局更加合理。

对于人数较多的家庭来说,在玄关增加一个洗手台,可以缓解洗手间使用高峰时段的挤迫,为家居提供多一个洗潄的空间。

如此一来,玄关鞋柜就得另觅去处了,特别是小户型家居,这种设计还是有一定的不足之处的。不过,朋友说,可以将玄关洗手台下的空间利用上:安装一个柜子,同样可以用来放鞋。听朋友说完,我才恍然大悟,立马回家找人重装,原来玄关装修还可以这样设计,太聪明了。

当然,这种思路的确不错,不过,如果防水方面不更加用心,也许,这个空间就不是存放鞋子的好地方了,毕竟,不少鞋子还是怕水的。例如真皮靴子,湿气太重,会令其发霉……听朋友说我因地制宜,因人而异,其实是家居装修的一个重要原则。如何设计,没有对错,只有合适与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