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新生活式家居>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房铺地板记得要让工人这样装,隔音又防潮,真懊悔我家没早知道

新生活式家居2018-07-18 23:17:10

新房铺地板记得要让工人这样装,隔音又防潮,真懊悔我家没早知道

大家在对房子进行装修的时候,比较重要的一项工序就是对地面进行装修了,现在人们比较喜欢在地上贴瓷砖或者是铺地板,有的人还会选择水泥自流平,这些都是对地面装修的,一些方式都挺受欢迎的,但无论大家选择哪一种,都是有很多的注意点的。如果大家选择的是龙打骨和木地板,还有自流平这些的话,我们用一段时间就会发现地面特别容易受潮。其中受潮最严重的自然就是木地板了。

木地板一旦受潮,对人的影响是非常大的,他甚至会出现起拱的情况,严重影响到了我们的日常生活,而且木地板的使用寿命也是其中比较短的一种材料了。我们平时在使用木地板的时候会对它造成磨损,随着时间越来越长,磨损就越来越严重,特别影响家中的美观,可能木地板刚装好的时候觉得家里面总体看起来特别的高大上,但用一段时间之后,它表面的颜色就发生了变化,而且我们平时走在地板上的时候,还会出现很大的噪音。

我们在休息的时候,如果听到了这些噪音就会觉得很不舒服。其实这些情况都是可以得到很好的避免的,我们在铺地板的时候往往会忽略一项比较重要的步骤。我们大家在铺地板之前可以先铺一层高分子材料,聚录乙烯防潮膜。这种材料可能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它还是挺好用的,主要就是可以起到隔音防潮的效果,可以使地板的使用寿命增加,非常的实用,而且性价比超级高,最重要的是这种材料虽然是经过浓缩而成的,但对人体并不会造成什么伤害,用起来是十分安全的,大家完全不需要担心。

如果家里的房子是属于低楼层的话,那么家里受潮就更加严重了,大家在铺地板的时候一定要用这种材料才可以很好的避免,主要是因为家里面的光线不好,所以才会出现这些问题。而且低层的住户通常受到的噪音困扰还是比较多的,如果在家里面走个路,还要受到噪音困扰的话,那么生活简直是太糟糕了,所以大家在铺地板的时候一定要用一下这种材料。这种材料的作用还是比较多的,它同时还可以保护地板,不会让地板受到很严重的摩擦伤害。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