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中原大咖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龙华区9月将新开办学校10所,新增学位10000+!

中原大咖 2018-07-18 18:31:24

110.gif

孩子的教育问题一直牵动着家长们的神经

年初深圳各区接连发布学位预警

更是让宝爸宝妈们无比捉急

龙华区当时也在预警之列

不过,马上有新校开办增加学位供应啦~

9月,龙华区将新开办学校10所!

一起来提前看看有哪些新学校吧~

★ 新建 ★ 

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华校区

华南实验学校

第二实验学校

龙华高级中学(高中)

★ 借址办学 ★ 

教科院附属实验学校

清泉外国语小学

鹭湖外国语小学

★ 借址改造 ★ 

第三实验学校

★ 民办 ★ 

万科双语学校

曼彻斯通城堡学校

新建

【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华校区】

深外龙华校区选址位于龙华区民治街道办事处玉龙路与八宝街交汇处,分为九年一贯制公办部和十二年制国际部两个校区,总用地面积为59849.2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39966.74平方米。

该校总体规划60个教学班,计划今年9月开始招生。其中小学招收4个班,提供学位180个;初中招收2个班,提供学位100个。

【华南实验学校】

华南实验学校是龙华区教育局下属公立九年一贯制学校,总用地面积2865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395平方米。

学校定于2018年9月开学,办学规模为45个班2100个学位,其中小学设30个班,初中设15个班。

学校位于龙华区民治街道梅观路与民康路交会处东侧,特大型综合铁路枢纽深圳北站商圈,尽享深圳北站交通枢纽、三地铁线、梅观快速等便利,自然环境优美。

【龙华区第二实验学校】

该校位于龙华街道东环一路与梅龙路交会处,为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总用地面积约279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6794平方米,设置约72个班(其中小学48班,初中24班),共计约3360个学位。

【深圳市龙华高级中学(高中)】

地处龙华区油松商业片区,座落在上芬水和油松河交汇处。学校东依民清路,西靠红华路,南接东环一路,北临东环二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其便利。

学校占地面积26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5000多平方米,24个教学班,1200个学位。

借址办学

【教科院附属实验学校】

龙华区教科院附属实验学校是区教育局高标准打造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虽然新校区要到2019年9月才能建成使用,但为了解决2018年报考民顺小学的A类小一新生的就近入学问题,决定提前招生,在民顺小学借址办学,与民顺小学的学生共享教育教学资源。

教科院附属实验学校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梅龙大道与民兴路交汇处,特大型综合铁路枢纽深圳北站商圈。总用地面积为 20400 平方米,建筑面积为51395平方米,设置约45个班(其中小学30个,初中15个),共计约2100个学位。学校地块交通便利,周边公共设施基本完善。

【清泉外国语小学】

该校是深圳市龙华区重点打造、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配套的一所公办小学,学校总占地面积约1.13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米,预备设置约36个班共1620个学位。

学校位于深圳市龙华区的中心地带,坐落在龙华商贸集聚区之中,临近梅龙大道,距离地铁4号线清湖站约200米,距离沈海高速出入口1.7公里。2018年9月先借址龙华区第二实验学校开办小学部。

【鹭湖外国语小学】

鹭湖外国语小学位于龙华区科技文化核心片区,座落在懿花园、金地天悦湾、招商观园交会处。学校总用地面积约122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5173平方米。

设置约36个班,共计约1620个学位,计划2018年9月开始招生。是龙华区教育局倾力打造的一所高规格、高标准的绿色新校。

借址改造

【龙华区第三实验学校】

深圳市龙华区第三实验学校是龙华区教育局下属公立九年一贯制学校,定于2018年9月借址办学,办学总用地面积1496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720平方米。学校规模54个班2520个学位,其中小学36个班,初中18个班。

学校位于大浪街道新石社区,周边环绕分布着茜坑水库、大浪绿道、石凹水库、大浪时尚小镇、科技产业园区。优越的自然环境,时尚创意、高科技产业园区,为学校创建特色课程提供了大量区域性优势资源。

从效果图可以看到

新学校的颜值都好高有木有!

而且能够缓解学位紧张的难题

“宇宙中心”龙华在教育方面也是棒棒哒

期待9月的到来~


来源:深圳龙华发布

整理:中原大咖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