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元战略高歌猛进 佳兆业集团进军孝感临空区助推产业升级

房天下  2018-07-16 18:40

[摘要] 2018年7月15日,佳兆业集团与湖北省孝感市临空区管委会正式签约佳兆业·空港凤凰科技城项目。

2018年7月15日,佳兆业集团与湖北省孝感市临空区管委会正式签约佳兆业·空港凤凰科技城项目。

项目区位图

该项目地处孝感临空经济区,占地约6平方公里,拟打造整体构筑科技产业、教育研发、文体旅游为一体的佳兆业·空港凤凰科技城,树立武汉都市圈、孝感市两型社会示范区,助力孝感成为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城市。

孝感临空经济区总体规划图

据悉,孝感临空经济区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武汉•孝感临空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湖北省“十二五”规划确定的“两型社会”建设十大重点示范区之一,其不仅是孝感建设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城市的重要战略支点,是孝感与武汉实现同城化的桥头堡,也是武汉“1+8”城市圈中距离空港最近、区位交通最优、生态环境、开发建设潜力的 。

近年来,佳兆业集团已于华中重镇武汉形成全面布局。2011年,佳兆业落子白沙洲,建面超50万方的佳兆业金域天下成为佳兆业进军武汉的项目;2013年4月,佳兆业以4.39亿的总价竞得P(2013)035号汉阳长丰乡琴断口地块,项目被命名为佳兆业滨江壹号。2016年,佳兆业收购武昌核心内环项目,并规划打造成为城市核心港式高端精品项目——佳兆业广场·天御。2017年,佳兆业进军大汉口,联合中金数据成功竞得武汉东西湖临空港地块,打造佳兆业悦府项目,完成武汉三镇布局,向业内和市场展示其多元化深耕布局的战略意图和决心,也进一步夯实佳兆业在武汉区域乃至华中区域的良好品牌形象。

目前,佳兆业集团已经布局了覆盖文旅、科技、大健康等多元产业平台,加快整合大健康、科创、教育、文旅等新兴板块产业资源。本次孝感空港凤凰科技城项目的成功签约,后期将引入多种产业,打造成集科技、文旅、教育为一体的滨湖宜居、宜游、宜业生态新城,形成升级版的“全产业协同”。

未来,佳兆业将围绕国家建设特色科技小镇政策,实施“产业+城镇化+旅游”战略,以国家五大城市群+“一带一路”沿线核心城市或强市镇为项目布局重点,适配旅游基础较好及市场消费能力较强的城市和地区,以多元化的姿态,共享资源、共赢合作、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深圳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