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你的装修日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15㎡复式房花20万装修,找的熟人装修,大家看看效果,值不

你的装修日记2018-07-12 10:21:54

给大家晒晒花了20万装修的115平复式房,因为有熟人在做装修,所以就找他帮忙设计的,能让他优惠的地方都让他尽量减了点,不过装修完还是感觉有点贵。虽然效果是挺满意的,不过不知道这效果值不值这个价位,大家帮我看看呗。

移步公众账号→:“装修三十七计”,关注即可领取4套设计方案,3-4家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做预算,有对比,更划算哦!

一楼整体的样子,布置上面比较简单,看着还是挺舒服的。

这里是沙发区,两座的布艺沙发显得很简约,灰色调的墙面更具时尚气息。

餐厅往门口看,白色的木纹砖搭配木地板,看着还有点像工业风。

两座的沙发如果有朋友来了,肯定是不够坐的,所以还买了2把小椅凳,不同的颜色不同的款式,放在这里和空间很搭。

餐厅在窗户旁边,光线很充足,晚上灯光开起来,很有咖啡厅的味道,小资感满满。

去二楼的小楼梯,高度不是很高,从上面往下面看照样很漂亮。

这个角度能看到一楼的卧室和二楼的书房,光线都是很好的,墙面依旧以灰色调为主。

这间是二楼的卧室,灰色的被子加上灰色的书柜,和整个空间搭配的非常好。这个装饰画是网上淘来的,放这里让空间不那么单调。

卫生间选的白色墙砖,让空间看起来更亮。最里面有做浴缸,由于拍摄角度问题,所以看着稍小了点。每天下班泡泡澡,也是一大享受。

正在准备装修的小伙伴,小编送福利啦!!!免费送4套方案(量房+设计+效果图)更多装修资讯,移步公众号【装修三十七计】

点击下方“图片”,提前获取新房装修要花多少钱?让你不花冤枉钱!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