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你的装修日记>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表哥的新家,头一次见卡座这样设计,衣帽间找半天没找到

你的装修日记2018-07-12 10:20:14

表哥的房子买在靠郊区的地方,房价会稍微便宜点,开始我以为他是想省点钱,后来看过他家装修,才知道我想错了,可能他就是单纯喜欢郊区的好空气。他家装修不能说多么豪华,不过每一个地方都能让人眼前一亮,我打算以后买房了就按他家这样装了。

移步公众账号→:“装修三十七计”,关注即可领取4套设计方案,3-4家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做预算,有对比,更划算哦!

玄关做了嵌入式的柜子,带有换鞋凳很实用,简单的装饰看着很舒服,一进门就很让我惊艳了。

餐厅设计卡座很时尚,不过卡座后面还带有装饰的柜子,这样设计就很少见了,非常的实用。

再看看玄关柜,柜子还是做了很多,而且也挺大,中间留了空的地方是准备放装饰物。

餐厅旁边点就是厨房,推拉门隔开的,里面橱柜和餐桌一个颜色,挺统一的。选这种颜色,表哥说是比较高大上,另外也耐脏。

客厅没有做吊顶,这样显得层高很高,简约风让人如沐春风,心情都可以得到放松,舒适又美观。

再来看看电视墙,半墙的不规则设计反而有种时尚的感觉,墙上打了几个壁龛,也是放装饰物的,设计的很有创意。

主卧打造的原木风,整个空间很敞亮,另外看到这个谷仓门了吗,我之前没见过这种门,以为是装饰的呢,后来表哥打开,才知道里面是衣帽间,真厉害我看了半天没发现。

这间儿童房,榻榻米的床很流行,另外有做一体的书桌柜,质量看上去很不错。

书房设计了一面墙的书柜,一股浓浓的书香气息,旁边是全景的落地窗,工作看书累了,就可以看看外面,放松下,让我羡慕极了。

正在准备装修的小伙伴,小编送福利啦!!!免费送4套方案(量房+设计+效果图)更多装修资讯,移步公众号【装修三十七计】

点击下方“图片”,提前获取新房装修要花多少钱?让你不花冤枉钱!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