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你的装修日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房装修,老公坚持把阳台改成工作室,没想到完工效果这么好

你的装修日记 2018-07-12 10:17:17

房子钥匙到手后,我们就开始装修了,只是装修期间,我和老公有一点意见不同,他想把阳台改成工作室,因为他平常工作比较忙,回到家也经常要用电脑工作,虽然我比较反对,不过看他挺坚持的,而且也这么有上进心,最后还是按他的想法来了,只是没想到完工的效果会这么好,连邻居们都闻风而来参观了。

移步公众账号→:“装修三十七计”,关注即可领取4套设计方案,3-4家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做预算,有对比,更划算哦!

玄关一个黑色的鞋柜,墙上挂了一些小的装饰品,蓝色的小吊灯显得有点梦幻 ,加上地上的小花砖装饰,非常的美观。

餐厅设计了白色的卡座,墙上几个相框装饰,加上复古的吊灯,特别的上档次。

厨房用谷仓门做隔断,从这个角度看,门到另一边的内嵌柜都是白色的,风格很统一。

这就是老公改的工作室,简单的放了两台电脑用于工作,在另一面墙做了一整排的柜子,把空间利用到了。

厨房在墙砖的渲染下,看着很轻松活跃,在这里煮饭,心情都是美美的。

客厅也是以白色为主基调,一个简单的吊顶装饰,简单又很舒适。

看看这里的内嵌柜子,可以收纳很多东西,设计很赞。

主卧加了蓝色的元素做点缀,很清新自由的颜色,小飘窗可以午后看风景晒太阳。还有做一个小的衣帽间,老公说特意为我设计的,有点小感动。

次卧是儿童房,本来是有非常多玩具的,不过要晒照片,就把玩具收起来了,这样就不会太乱了,也显得我勤劳,哈哈。

很喜欢卫生间的洗手台和镜子,看着就很时尚,另外我有去家具市场买了一个置物架,用来放洗漱用品的,这样卫生间就很整洁了。

正在准备装修的小伙伴,小编送福利啦!!!免费送4套方案(量房+设计+效果图)更多装修资讯,移步公众号【装修三十七计】

点击下方“图片”,提前获取新房装修要花多少钱?让你不花冤枉钱!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