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文君言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7月粤港澳大湾区9城在售楼盘价格表出炉,均价3000元/㎡起

文君言 2018-07-11 12:54:20

步入7月,2018年时间已经过半。

过去半年,各方在对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的落地倍感期待,人们的投资热情仍然高涨。大湾区的房价仍然在“房住不炒”的大方针下,上演着众生相。

随着下半年的来临,大湾区尚未兑现的政策利好,将会逐一落地,2016年高地价的楼盘也将逐一入市,未来半年,湾区房地产仍会相当热闹。

7月,粤港澳大湾区9市(不含港澳) 在售楼盘房价现已出炉,价18万/㎡,均价3000元/㎡,差距十分大!

广州

数据来源:广州买房(仅供参考)

深圳

宝 安 区

光 明 区

南 山 区

福 田 区

龙 华 区

罗 湖 区

龙 岗 区

盐 田 区

坪 山 区

大 鹏 新 区

数据来源:深圳中原研究中心(仅供参考)

珠海

数据来源:网易房产(仅供参考)

中 山

数据来源:中山房天下(仅供参考)

东莞

数据来源:东莞中原地产(仅供参考)

佛山

禅城区

禅城).jpg

顺德区

顺便.jpg

高明区

南海区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ebp.jpg

三水 区

111111.jpg

数据来源:佛山房博士(仅供参考)

惠州

惠城区

惠阳区

惠东

仲恺新区

大亚湾区

博罗县

数据来源:惠州房掌柜(仅供参考)

江门

肇庆

来源:湾区观察、来自各大代理公司、媒体平台等

想要加入“楼市交流群”,爆料、合作、推广、约饭玩耍,请添加微信825276669(需备注公司职务+姓名),才能通过哦。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