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你的装修日记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第一套新房,把一间房设计成休闲室,邻居都快把门槛踩平了

你的装修日记 2018-07-10 09:31:45

给大家晒晒我的套房子,入住已经有些日子了,住自己的家,那感觉就是舒服。房子装修的美式风,也花了不少钱,不过一辈子可能就装修一次,所以也就没有省钱了。比较有意思的是,我把家里的一间房设计成休闲室,好几个邻居都喜欢往我家跑,估计是想取取经吧,我笑着说门槛都快被他们踩平了。

移步公众账号→:“装修三十七计”,关注即可领取4套设计方案,3-4家装修公司上门量房做预算,有对比,更划算哦!

首先上一张户型图,大家看看。

玄关左手边是内嵌的鞋柜,往前面一点还有一个照片墙,一进门就让人感觉很温馨。

客餐厅整体的样子,美式风格看着还是很大气的。

餐厅设计的很有小资情调,靠墙弄了一个卡座,壁画也是非常的好看。

厨房定制的白色橱柜,看着时尚干净,选的瓷砖都是耐脏的,这样不用经常搞卫生了。

这间就是休闲室了,弄了一个电脑位,一个工作看书位,可以在这里玩玩游戏或者工作都是很不错的,在后面还放了沙发座椅,累了可以躺着休息。

来一张近照,设计的很精致吧,用一个小吧台隔断开餐厅,邻居们很喜欢这间休闲室的设计,已经有好几个来参观取经了。

客厅沙发、茶几、电视柜都是配套的,风格统一非常的有格调。

电视墙旁边有做收纳柜,放一些装饰物和书籍,另外沙发墙的壁纸看着也很舒服。

吊灯选的复古风,和空间搭配的很好。

再换一个角度看看这边的样子,怎么样,挺不错的吧。

主卧背景墙刷的红色,看着很喜庆,平时可以坐在飘窗上看风景。

卫生间和洗手台分开了,这样布置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做了一个浴缸,下班回家泡澡舒服极了。

正在准备装修的小伙伴,小编送福利啦!!!免费送4套方案(量房+设计+效果图)更多装修资讯,移步公众号【装修三十七计】

点击下方“图片”,提前获取新房装修要花多少钱?让你不花冤枉钱!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